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19:49:23|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泛紅的雙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倒在地上的寂寞

散亂地披著溼冷的頭髮

重重地在這個夜晚 呼吸


強烈伏動的胸腔

在這寧靜的時分 格外刺耳

低沉瑣碎的鼻息

剎那之間,彷彿抽乾了空氣


唯一的光驟然收起

大地失去了生命的蹤影

寂寞憔悴地緩緩翻過身

以最冰冷地眼神凝視

赤紅的眼睛變成黑白之外唯一的顏色

存已千萬年的哀愁

凝聚在這對赤紅的愁瞳

我穿透時光直截地凝視她的雙眼

一種哀悽遁入了我的思緒

紅淚便緩緩自我的臉頰滑落

從此我與寂寞訂下誓言

也失去了哭泣的能力

寂寞翻了個身 停止呼吸...



台長: ♪~憂鬱王子~♪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憂鬱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怎樣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B.U.L.E."憂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