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02 15:15:45|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肯定在幾百年前就說過愛你

只是你忘了

我也沒記起。」

妳說相遇沒有對錯

無論什麼角色

都是注定。

但太沉重了

雖然真的快樂的

當時明知道是深淵

如果是一廂情願

那是不是想要也無法繼續。

知道錯了就都能夠得到原諒

那明知故犯呢

我看著哀傷的神情問著

脫口而出的肯定

那眼淚是心疼你的委屈吧

可是愛呢...

曾經試圖的找尋

在即將踏出的猶豫裡

試圖的找到那回頭的理由

只是什麼也看不見了。

溝通的話語冷的一點溫度都沒有

才知道

變了心的人有多絕情。

還是..

知道假裝更殘忍呢

當時談的永遠

真的以為是永遠。

說出口的誓言

怎麼還是一樣自我。

中立的長談

不為誰而捆綁的責任

原來

看似美好的所有

都有必須承受的妥協和寂寞吧。

不知足。

以為曾經擁有就足夠

可是分享的

太難了。

像誰說的

有什麼立場

是。有什麼立場呢..

如果這是欠你的

如果我還不起了

如果真的還有下輩子

那可以嗎?

可是我說的

討論的離開

先走

也請帶走我。

台長: 字句都是傷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感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嶒。
此分類上一篇: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