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31 01:56:58|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你拎著我到處走走

雖然疲憊心裡卻好些
那些無微不至

不是怦然心動而是種安全感
就這樣緊握坐在身旁直到睡去才放手
終於安穩的睡了..那些疲憊。
不知道是不是替代

每個相處過的人總會帶給自己影響
飲料吸管插邊邊
鈔票整理成同一方向放入
我訝異你察覺並把鈔票整理好拿給我
這就是放在心上吧
而我總聽過就忘

謝謝。

說過一遍就記得的所有
原以為的好和寵愛顯得微不足道
因為超出更多吧
也許不能給予神麼
可是簡單平淡就是幸福吧


原來陰影這麼深
總在下雨時問起:你不會生氣吧
想去吃很遠的東西時怕發脾氣
店沒開怕發脾氣
結果還是體貼。

神麼時候美好的愛情在回憶裡只變得沒耐性
還有不斷生氣的臉孔

借我肩膀
再讓我安穩的睡一覺就好..

台長: 字句都是傷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情感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WGT。
此分類上一篇: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