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20:46:1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9去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19號 揚揚約我去逛夜市
我沒有考慮,就答應他了

我們約好,7點半小尚廚見ˇ
很好...人不算多,先去晃了一下

在陪 揚欸 去吃飯, 聊了很多
很機車... 他還是一直問我那個問題!!

吃飽後..遇到了 黑龍和毓俊....
我還帶他們去 看打擋車小妹

打擋車小妹,有帶妹來唷..XD
後來..我們去點心成停車場

黑龍他們就說,他們要回去了
就剩下我和揚揚....COOL!! ((原本想跟蹤打擋車小妹的

之後 決定繼續逛 反正夜市不大遇的到
就在 夾娃娃機 看到某某人

我和揚跑到 [函亭] 打電話給妳
沒想到他認不出我的聲音...呵呵

打完..直接到夾娃娃機找妳ˇ
到的時候...我還挺害羞的 不敢過去

結果還是...偷偷摸摸的過去
原本以為妳沒看到我勒

最後真的 被你發現了= 口 =
妳還問說 剛剛是你打電話給我的齁?

我不敢承認,還指認給揚
結果 妳不理又跑去夾機機了=口=

有點氣... 橘子豬在那邊亂說 我喜歡妳
還要...跑去跟妳說 (( 真怒

我還聽揚跟 橘子豬的對話中
聽到 妳好像要交 男朋友了

呵呵... 不知道那男的是誰齁ˇ
只感覺 我一點也不在乎....

只是絕得 為啥你之前會那麼的.... 算了

時間晚了 我還要陪揚去 屈臣氏
就走人瞭。

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