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22:20:3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的!!賤女人我不需要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有生命的水果((作者:我 ((攝影:王鈺婷大姐 ((地點:我的書桌

我受夠了你的大小姐脾氣!!

不要什麼事情好像都是我的錯!!

有事的時候才會來找我~

叫著葛毛~葛毛~

這些從你口中出來的屁話我連甩都不會甩!!

反正沒有我~你好像也過的很不錯嗎!!

沒關西!!

ㄌㄠˋ一句狠話!!

反正”朋友也不缺妳一個”

說你賤還真的很賤!!

某某好友也說你很賤!!

請你這個賤人~自重!!

不要在我面前裝的好像很純潔一樣!!

妳....被我看透了!!

我不需要你啦!!

作你去不理我押!!

反正我們井水不犯河水!!

請你去別人面前撒野吧!!

別找我!!

因為~

我也很賤!!

但沒妳那麼賤!!

賤人+賤人=好人

就好像負負得正一樣!!




禮拜一看到我!!


請你不要跟我說話!!

因為~



















我受不了你的”賤” 與 ”做作”







台長: 葛毛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