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3 13:43:18|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光觸煤產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滿滿一大箱光觸煤產品,雖然對光觸煤不太認識
但是試用產品我可是專門的呢
光觸煤在我的認知中就是可以除臭去霉
先來看看我這次要試用什麼了 

 

哇!好豐富的產品,真是大手筆的試用品啊!

 

地板清潔劑,在水桶中加入約三十cc的神奇地板清潔劑
拖完地滑溜滑溜的感覺超讚
而且沒有刺鼻的香味
很清爽的乾淨喔!

光觸煤織品添加劑
是一種很神奇的存在
它不是柔軟精
不小心加太多還會讓衣服變硬
適量的添加
洗完曬乾後有股自然的陽光味 
很舒服

 

 

 

在外不小心沾到髒污,
可以隨手拿起先在髒污處擦拭
不讓髒污進入纖維而難以清洗
是個很好用的用品

 

瞬效型噴液
可快速除臭
於鞋櫃,廁所,連剛上油漆的味道都可以去除呢!

  

壓頭的地方還貼心的設計了保謢套

可以預防不小心噴灑出來喔!

 

 最後也是我最喜愛的產品

可以直接噴在要清潔的物品上

有抗菌除臭的 效果

我是用來擦拭不能水洗的玩具喔!

謝謝廠商提供這次試用

讓我更了解何謂光觸煤

對於清潔用的選擇也多了一種了呢! 

台長: a1972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