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2 17:54:06| 人氣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爺試穿O.B美式休閒品牌-最潮圖形T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帖最後由 ibuy 於 2011-10-12 17:51 編輯

買衣服什麼最好?
MIT最好
就是看到伯特斯的堅持
堅持在台灣製作
即使人工再貴
還是要堅持下去
所以我們要支持
收到時
其實包裝很簡單
沒有過多的裝飾
不會造成大自然的負擔
一打開
特別的圖騰映入眼中
一整個讓我的視覺亮了起來
一旁等待的老爺還緊張的問說
這就是我要穿的嗎?
會不會太年輕了一點.....
別怕人老心也要不老才行啊
anigif.gif



先來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堅持
才能有這麼好的衣服出現
品牌故事

O.B撕裂傳統,顛覆你的視神經!
《O.B美式休閒品牌》竭心盡力經營的不只是買賣關係,
而是圓一個台灣道地設計師原創精神的夢!
沒有過份的裝飾,真實呈現本體的意義!多元化風格走向,

打造出Taiwan Owned Brand價值。
理念
「Own my brand Be myself!」做自己! 打造自我專屬品牌
‧【堅持原創】堅持做一個有意識、有自覺的品牌,並賦予商品生命力
‧【台灣品質】堅持「台灣製造」,期許我們一起努力,為台灣成衣產業加油!!
‧【專屬品牌】相信《創意為尊‧客人為王》同時滿足設計師與消費者營運理念!
   三大核心
【款式多】【驚喜多】【服務多】
【款式多】週週新款推出,目前已擁有2-3000個圖騰款式。
這是真的,光是一個雙喜圖,就讓我看不完了
【驚喜多】如同新聞一樣跑在前線,跟著流行話題推出發燒款式。
【服務多】48小時快速出貨,七天鑑賞期不滿意保證全額退費。

六大保證
[一]七天鑑賞不滿意全額退費
[二]100%全面現貨不用等待
[三]款式風格多元讓您一次購足
[四]獨家設計師款式不易撞衫
[五]原創平價品牌、MIT品質有保障
[六]365天全年24HR不打烊

原來試穿是短袖的款式
廠商發現氣溫己開始下降
還貼心的通知我們要改成七分袖
這樣才不會試穿完就要把它收起來了
雖然顏色不是我要的
但是圖案一樣
還是很好看的啦!
編1.jpg

這是我老爺
害羞啦所以....
他平常只穿素色的棉T
活生生的就是個老頭
這次試穿還是我求了好久
他才願意下海呢!
穿上後
連女兒都說他變年輕又變帥了
結果雙十連假
他就一天一件穿著
帶我們出去亂逛
其實主要是要去現他的新衣吧!
編2.jpg
說他年輕了
來真的就三八了起來
戴上帽子
雖然還是不敢見人
可是還是要耍帥一下
真是夠了

編5.jpg

這個老爺
到底是在耍帥還是耍笨
算了
他開心就好了

編4.jpg

編3.jpg

 

如果還想看其他圖案款式
就到下面官網了
我也要和老公小孩一起來挑了

台長: a1972123
人氣(4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產品試用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大成勁嫩雞腿~超讚
此分類上一篇:義大利的時尚在我家,讓咖啡不只是咖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