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3 10:42:39|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動小黃歡唱正妹 金賺錢 金錢豹 皇驛娛樂城 黃金娛樂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詹祐昀,是日前搭行動KTV運將涂清涼的計程車,演唱《聽海》一夕爆紅的正妹,還被封為「KTV女神」,目前是服飾店店員。詹祐昀昨天在臉書上PO了1張「吃香腸」照,網友看了直呼「有點崩壞」、「好澀的香腸」、「感覺又要被撿舉了!」

詹祐昀不避諱自己是「人工美女」,還曾上東森《綜藝大熱門》節目分享整形心得,她說變美前被劈腿4次以上,還抓姦在床,所以下定決心改變自己。目前她仍單身,她在臉書上PO文「沒有男朋友很奇怪嗎,對我來說,愛情不是必需品,友情、家人、還有我自已才是我的最愛。愛別人不如好好愛自己。」


本名:詹祐昀 (Jan)
拍攝地點:台中草悟道
小名:大詹
年齡:23歲
學歷:中台科技大學
職業:服飾店員
身高:160公分
體重:48公斤
三圍:32B/25/34
星座:獅子座
血型:A型
興趣:唱歌、聊天
偶像:A-Lin
感情狀態:單身
臉書:大詹

行動小黃歡唱正妹,來拍《我最美》了。

日前大詹在計程車上歡唱《聽海》爆紅,被網友誇讚人正歌好聽。

版主好站提供:1. 版主相簿(最新自拍照,自拍影片)

                  2. 東京同步AV影城(無設權限,註冊後免費看到爽)

金時代娛樂城-我的萬聖我作主,不給$就搗蛋>_<


 

金時代娛樂城-我的萬聖我作主,不給$就搗蛋>_<


各方好漢逐鹿中原,待您上線力克群雄!金時代娛樂城風靡全台!

線上百家樂、德州撲克、麻將...等百款遊戲!給你最新鮮的玩法、最有臨場感的畫面、最細膩的遊戲品質!

加入會員即贈好禮,參加萬聖活動再送更多!快上金時代官網!

網址:》》

http://ml6688.yes168.net/

《《

皇驛娛樂城是您享受博弈娛樂最佳的選擇,三大保證 公平 公正 公開

並有上百種遊戲供您挑選,我們秉持著誠信第一,

儲值或出售寶物皆是五分鐘快速入帳並有24小時專業的客服團隊。

7CLUB/黃金俱樂部/BBIN波音/太陽城/超級賓果/撲克王

金時代娛樂城-我的萬聖我作主,不給$就搗蛋>_<

台長: 小埆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