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2 02:32:34| 人氣58| 回應0 | 下一篇

回憶怎麼又倒帶了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報台  跟著我很久了

只是  之前

為了逃避一些痛

所以強迫自己不在這裡繼續發文章

 

很奇怪

今晚的心情

 

不斷穿插交雜著過去那些回憶

我也覺得自己很奇怪

 

不是對自己說好不回頭的嗎?

怎又埋進回憶裡了呢?

 

三四年前

我記得  跨年的時候...

你簡訊裡所說的  到底是甚麼?

 

其實我很想知道

 

直到現在

我有了好得歸屬了

你身邊也有她了

 

我還是...

不小心就會想起...

以前

怎麼認識...

怎麼相愛...

怎麼分手...

怎麼度過...

怎麼擺脫...

怎麼像現在一樣...

 

那麼自然

 

 

 

每次總會突然像現在一樣想起來

我的心還是會痛

淚也還是會流下來...

 

 

沒別的意思

只是  想關心妳

 

就這麼簡單。

 

 

 

台長: LA LA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