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02:36:1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不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情過了 , 就來不及了 , 是不是 ?

曾經有個好朋友 , 因為我的一個執意 , 不給機會解釋 ,

再加上旁人的一些話語 , 我放手了一個也狠看重我的好朋友 ,

我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 也不曉得該怎麼做 , 是否有機會 ,

一年了 , 氣消了 , 回頭看 ,

怎麼看都是個裂痕 , 不完美了 ,

該說後悔麻 ? 也無視於補了吧 !

其實她也是個狠Nice的女孩 ,

和她一起 , 不能否認的開心大過於不開心 ,

有她陪我一起走過階段性的傷痛 ,

有她幫我出聲罵不要臉的人 ,

有她一起下雨天撐雨傘亂走 ,

有她陪著我一起到烏漆嘛黑的地方找樂子 ,

有她的日子笑聲真的狠多 ,

只是沒辦法 , 在要分開的時候 ,

總是不捨 , 總是會難過 ,

只是好強的 , 不想被看到 ,

直到依賴性解除 , 才發覺 , 心裡還是有個妳 ,

生氣總是沒好話 , 也不想聽解釋 ,

只是旁人說甚麼 , 就聽甚麼 ,

導致誤解你 , 生氣你 , 討厭你 ,

相處那段時間 , 明明就是了解妳 ,

卻還是誤解了一切 !

台長: ︴♥ P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