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14:13:34| 人氣6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邪門之生小孩沒屁眼被女人戳破眼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咧哇咧

昨天‵           明德跟銘傳打友誼賽餒    xD

阿瑋的韌帶斷掉了欸好恐怖 = ="

還有一個銘傳的好像被劉力蓋火鍋...然後撞到地上骨頭移位?

真那麼邪門?

 

 

阿瑋.祝你早日康復歐!!!

其實偶爾受傷也不錯阿:)

在家裡或學校大家都把你當寶欸XD 

 

至於劉力... 運動這是正常的喇‵

不用太自責. 老師們所說的運動傷害..

這應該也算吧!? 想打籃球就是降阿‵

遍體麟傷正常的*不用太在意‵ 這不是你的錯

 

 

 

好‵回歸正題‵

 

哦買尬~~~~ 最近想買的東西好多好多=口=

皮革包.

隱形眼鏡.

鞋子.

外套.

牛仔褲.

夾腳拖鞋.

手機.

好多好多~~~ 我都好需要‵可是沒摳摳買喇

 

 

 

迪阿生日昨天哦‵

生日快樂阿"

禮物我會補給你‵

誰叫你要欠我錢:D  所以禮物晚點給

哈哈哈我很賤齁XD? 瞎掰一通:D

 

 

 

下禮拜五放假哦xD

不錯不錯‵很開心是真的XD

 

剛剛看電視‵

有一段話非常經典xDDDDD

 

A: 我糙你媽的你詐騙集團啊?

幹你娘我接你這種電話幾百通了

打來只會靠邀要錢‵ 我糙你媽的自己不會賺?

你他媽的生孩子沒屁眼 被女人戳破眼XDDD

 

哈哈XDDD 這段話我笑超久~~而且他講很快所以很好笑XDDD

 

 

今天半天阿宅

等等無聊就出門:D

哦YA~~~ 半天阿宅我很愛♥

 

 

台長: ★小豬_☂
人氣(6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
  哈哈 . 真的很經典
  好酷 :)))))))

  愛你正咩:D
2008-10-04 18:07:26
 ★ 阿花小雞 :)
 

  訪哦哦哦哦哦哦:))))

 
2008-10-04 23:0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