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28 17:19:22| 人氣6,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箱文)【1MORE】PistonBuds 真無線耳機 / ECS3001T - 親民價格,小資入手好選擇!

產品名稱:【1MORE】PistonBuds 真無線耳機 / ECS3001T 

產品資訊

多尼去年網路上看到 1MORE 出了一款性價比超高的無線耳機,本來想說沒緣分開箱它了,但誰知道緣分就是這麼妙不可言此次參與『myfone購物-徵的就是你』活動,取得「【1MORE】PistonBuds 真無線耳機 / ECS3001T」終究還是讓我開箱它了!而各位想知道我為何這麼期待這款耳機嗎?答案就是這耳機可是黑科技唷!嘿嘿嘿~先賣個關子給大家,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包裝認識一下先吧!

  產品包裝  

等了幾天 myfone 購物的快遞送到嘍~從品牌來看 1MORE 是一個性價比很高的品牌,而且連周董都為其代言呢!加上網友們對該品牌都十分讚賞,好啦捧太高了些,看回包裝,可見「【1MORE】PistonBuds 真無線耳機 / ECS3001T」包裝很不錯看!雖然定位上 PistonBuds 是 1MORE 定位在入門級的產品價位雖偏低,但是 CP 上絕對不輸給其他牌子高階耳機唷~

多尼簡單從包裝與爬文收整了一下「【1MORE】PistonBuds 真無線耳機 / ECS3001T」產品特色及規格,提供各位參考:

■ 特色

● 4 麥通話降噪,兩個人聲、兩個環境麥克風讓你獲得雙重通話降噪黑科技
● 7mm 動圈,低、中、高、人聲通通到位享受好聲音
● 20 小時組合續航,每天 3 小時使用,你會發現耳機充電盒充電一次足夠使用一週之久
● 藍牙 5.0,提供最長 10 米穩定且不斷連
● 人體工學,輕巧設計搭配上舒適矽膠耳塞讓耳朵享受細膩質感
● 智能觸控,多種操作指令讓你輕輕處碰耳機做各種操作
● 主從自切,相隔 10 米一副耳機當兩副用,耳機可以獨立使用
● IPX4 防水,戶外跑步、健身房使用都可輕鬆應付
● 無感延遲,使用上無延遲感讓你享受聲音不延遲

■ 規格

● 單耳重量:4.2g
● 整機重量:43.3g
● 充電盒尺寸:70.6 X 25.7 X 36.8 mm
● 充電介面:USB-C
● 喇叭阻抗:16Ω
● 輸入:5V / 1A
● 輸出 :5V / 150mA
● 藍牙版本:藍牙 5.0
● 藍牙協議:BLE / HSP / HFP / A2DP / AVRCP
● 音頻格式:AAC / SBC
● 通訊距離:10 米(在空曠環境下)
● 充電盒電池容量:535mAh
● 充電盒充電時間:2 小時
● 耳機充電時間:1.5 小時
● 單耳滿電播放:約35小時
●耳機+耳機充電盒滿店可播放:約20小時
● 工作溫度:0~45 度
● 頻率波段:2.4835GHz~2.4835GHz


大致對規格等有了些許了解後,下面就開箱看看裡面的內容物吧!

  產品開箱  

整個 PistonBuds 內容物有:產品主體(無線耳機含無線耳機充電盒) X 1、替換耳塞 X 1、USB-C 充電線 X 1、說明書 X 1、保修卡 X 1

配件上標準耳機配件,並沒有與其他無線耳機的配件上有任何的差別~但是魔鬼藏在細節裡,1MORE 的細膩工藝並沒在入門款上做打折唷~我們就來一起看看這些內容物的細節地方吧!

這副 PistonBuds 光耳機充電盒就下足手藝,1MORE 的 LOGO 完全就是一個精緻圖案雕刻於上蓋

不過很可惜,在這無線耳機蓬勃發展的現在這耳機充電盒並無特色,甚至有些可惜雖然有提示燈配置,但一顆而已沒法很直覺知曉整個電量還有多少~

不過還不錯的就是有跟上時代趨勢使用了比較快速的 USB-C 充電介面,可以提供更優異的充電速度

當打開時這手感發現比我想的更加好,紮實好握 (´▽`ʃ♡ƪ)...超讚!

在感受完手感後馬上第二彈就是顏值很夠的耳機!

而且根據我之前有入手這款耳機的朋友說,下圖圈起來是特別為了方便取出耳機所做的設計,讓使用者更方便使用

對了,為了更好放耳機,耳機充電盒與無線耳機有做磁力設計,可以穩穩吸附,讓耳機不隨意掉出充電盒同時好放,同時耳機充電上採用兩個金屬接點唷!

取出來後質感真的很不錯,白色控一定會愛上 (*´∀`)~♥ PS金屬接點位子有貼膠唷!記得撕開

 

看到配置部分!當大家多為一個麥克風的時候,PistonBuds 入門款耳機就多塞了一個麥克風!

上面針對環境聲、下面針對人聲,搭配上 ENC+DNN雙重通話降噪處理,讓語音通話時候使用者能享受到無損通話體驗,另外還有它有做泄壓孔可以釋放耳內一定量的耳壓和聲浪

除了上述的配置外,7mm 動圈可說是它另一大賣點能讓低、中、高與人聲都有很不錯的表現,對了這副耳機有做降噪處理,不過因為價位真的很便宜只有提供被動降噪,讓使用者能降低環境噪音享受音樂時刻

主體也看的差不多,剩下就是還附上一條 USB-C 充電的短線,讓各位能幫耳機盒做充電使用

而說明書會在第一次使用時使用到,看完後就能跟保修卡收好即可~


在我基本看完說明書後,就讓我帶著大家一起去體驗「【1MORE】PistonBuds 真無線耳機 / ECS3001T」吧!告訴大家為何我最後覺得他是一款黑科技產品~絕對不是因為它有四個麥克風,而是更讓我驚訝的地方就讓我們一起來逐步揭密吧!

  產品體驗  

首先各位入手 PistonBuds 會發現它體積小好攜帶真的是它一大優點!隨手都能丟入口袋內帶著出門超方便~

而配對時候只要取出耳機後,在藍牙裡找「1MORE PistonBuds」即可進行配對

而第一次使用時候各位會發現音質有些不足與連線耳機可能一耳無法正常連線,反正當時我遇到了不少問題!解決辦法就是去載 PistonBuds 的 APP「1MORE MUSIC」

●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onemore.life&hl=zh_TW&gl=US

● App Store :https://apps.apple.com/tw/app/1more-music/id1395885965

配對完成後在「1MORE MUSIC」內有完整的操作教學,讓你快速熟知整個 PistonBuds 如何操作,讓你耳機做到我的智慧家庭 my smarter home 中的電器家電一樣智慧又聰明,下面我幫大家也直接整理出它觸控處的操作指令:

● 播放/暫停音樂(單耳):點擊 2 下
● 播放/暫停音樂(雙耳):點擊右耳 2 下
● 喚醒語音助理(雙耳):點擊左耳 2 下
● 接聽/掛斷電話:點擊左或右耳 2 下

第一次使用各位會發現此時有 BUG 存在,比方你充很久耳機有一耳會沒有充滿電量,此時需要點選 OTA 將耳機更新升級,大約 4 分鐘即可更新完成!

完成後,嘿嘿各種問題通通解決!而且各位此時就能獲得黑科技耳機嘍!多尼實際體驗到什麼叫做吃軟體的無線耳機!升級後音質真的做到質的飛躍性成長~

音質好到我有嚇到!這真的屌打很快到同價位耳機啊~可說是目前最讓我驚豔入門級無線耳機!

特別是當你播放音樂時會更發現世界安靜超多!讓你就像與世隔絕耳朵只剩下那些你播放的音樂一般~

既然音質已經如此棒了,那收音表現上到底有沒有像是官網及網路上說的那麼讚呢?

根據我實測結果我的看法是~我只能說抗噪確實不錯各位可以聽看看我錄製的 4 組參考錄音檔,有背景音樂的部分我故意找之前做有破音的音樂來測試

▶ 無背景音樂錄音檔

● 手機收音

● 耳機收音

▶ 有背景音樂錄音檔

● 手機收音

● 耳機收音

講到這邊也介紹的差不多了,最後就來跟各位說說我對「【1MORE】PistonBuds 真無線耳機 / ECS3001T」的一些看法吧!

在製作品質上我覺得 PistonBuds 很不錯,但缺點上小可惜指令設計有些不足是它不足以滿分耳機的原因,但黑科技的 APP 讓它整體有了質的提升!你能享受到遠超這價位的音質表現,加上收音表現抗噪很讚!我可以說考量價位後這款 PistonBuds 絕對是同價位區段間的佼佼者存在~

另外實際在運動時候這副耳機尷尬的點,就是萬一藍牙斷開後耳機關機你一定要把它放進耳機充電盒內才能再次開機,變成運動時候一定要帶上耳機充電盒唷!

以上一些感想給大家參考,但是我還是很推薦一些有想送禮或自己買一副還可以的無線耳機那 PistonBuds 是你可以選購的一款不錯高 CP 值的好耳機唷!

如果你有更多想了解的資訊都歡迎留言討論或私訊我,多尼都會分享所知道的跟大家一起來討論!下面有本文的優缺部分的簡單整理提供大家參酌~

產品優缺

優點:親民價位、輕巧好攜帶、有APP可更新耳機、4 麥通話降,收音表現很不錯、在裝好APP後音質很棒、使用藍牙 5.0 連線穩定、有觸控指令、可單個耳機使用、IPX4 防水處理

缺點:不安裝 APP 音質普普又連結有問題BUG 、觸控指令設計上太簡約了些,特別缺少開關耳機的觸控操作

總結:【1MORE】PistonBuds 真無線耳機 / ECS3001T」我會推薦一些有想送禮或自己買一副還可以的無線耳機那它就是你可以選購的一款不錯高 CP 值的無線耳機!

相關連結

看全文👀
https://bit.ly/2P8cVDF
1more耳機現正優惠中🔥
https://bit.ly/3cnNvKZ

特殊優惠序號👇
折1000序號:myfoneblog1000(滿15,000)
折450序號:myfoneblog450(滿6,000)
折300序號:myfoneblog300(滿3,000)
折180序號:myfoneblog180(滿1,500) 
折120序號:myfoneblog120(滿600)

台長: a0921930512
人氣(6,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