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12:37:21|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好熱喔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熱喔~~~@@
昨天更熱~~~~被蚊子咬~~~~~~~~~~~~~~~~~~~~~~到身體都要一直要把蚊子趕走!!!
想說!!!下去拿殺蟲劑~~~~~~~~~~
結果看到好多隻蟑螂在留梯上爬=.=
痾...
所以,昨天晚上是希殺蟲劑睡覺!然而我弟呢?@@
他...還在....我們房間的門口上.....用快噴完的殺蟲劑...殺在留梯上的扶梯的一隻蟑螂=ˇ=(其實早就在噴房間時就用的差不多了還有樓梯的部分)
呵呵~~~我想如果你看到了我家的樓梯~~~你也不敢下樓梯拿殺蟲劑八!
但是我弟敢@@(但他只敢下去一次就不下去第二次)
蛤?你說我家的樓梯怎麼那麼多隻蟑螂喔?
原因可能是蟑螂喜歡在人類睡覺時出來吃飯吧!(或逛街= =)
上次在12點以後客廳有一隻會飛的蟑螂被我打死了(我有幫他收屍喔!!!)呵呵~~~
我今天要把殺蟲劑和殺蟑劑早上開始狂噴~~~角落各個地方@@
滅絕文子和蟑螂^0^(晚上時就是舒舒適適的時間了了)

台長: 小鯨魚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製作DVD影音!把兩張影片燒成一片!
此分類上一篇:@@ + > ///< +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