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03:29:5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林♥♥台北地下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四

1點多揪被挖起來

又說又要去台北

先去士林

再去地下街

連續兩天去地下街

真無趣

但是我悶從士林做捷運到台北火車站

今天有跟妹妹差不多ㄉ弟弟

所以他不無聊

但他很累

我悶也是

她走不動叫我抱他

它超重滴

四五十公斤

一年級

哇靠..

它超會吃滴

下死人嚕!!

想看他到我相簿

ㄋ會嚇到

我說不要我都累嚕!!

而且ㄋ那墨重誰抱ㄉ動你

叫他自已走

真恐怖押@@

後來做火車回來

原本說要做計程車但回來揪幾百嚕!!

我揪說那做公車

最省

呵呵..

我最聰明..[[真不要臉]]

好顯中山高中還有最後一班

不然不知要怎辦

再等車時

還有看到帥哥

嘻嘻..

我真北七

它悶是一群滴

只有一ㄍ女生

背後還不錯

但前面臉很多豆豆

都紅紅滴!!

真可惜!!

結果ㄊ悶跟我悶一樣中山高中

我絕滴不無聊有帥哥看

我真北七!!

但我還是喜歡那個***而已

不可能看上別人

呵呵..

好辣累嚕!!

睡嚕!!

掰掰!!

台長: ♥〃慈 ° ღ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