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22:46:59|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不知所云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床決定以開心的心情出發 一切事情都很開心!!

刷掉昨天的陰霾!

刷牙!OK! 梳頭髮!OK! 叫醒妹妹!OK! 欺負BIBO!OK!

很好 一切順利! 開心!

我開心出發找制服 一轉身發現我的制服褲還在髒衣服堆裡面沉眠

靠........昨天忘記洗衣服...................

不愧是我穿的褲子 臭的不得了.了不得啊!

聰明如我怎麼可能就此罷休

拿起必殺絕技___爽身噴霧.就是一陣猛噴

輕鬆解決(?) 反正臭別人也不是臭我 真開心啊! 背景:小丸子的黑線

--------------------------------------------------
早餐看到一款新出的檸檬紅茶 忍痛花了25元買下去(窮小孩)

.................沒味道耶~~~~~~~~~~~~

開心!好開心啊!!挖哈哈哈哈
-------------------------------------------------
宜汝有送棒棒糖 比起昨天的仙女棒好多了 情人節嘛!

于玲也送了一顆牛奶糖 因為很飽所以決定下午再吃

結果坐我旁邊的貪吃鬼想跟我分一半

雖然她送了我棒棒糖但我還是不想把軟糖分的牽絲300里

基於國民基本衛生觀念 一口把糖吞了

看她的表情變化............ 爽!

但是吃太多了讓我好想吐 噁.....

-----------------------------------


今天就到這裡~ 大家晚安啦





台長: Tree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