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3 20:08:5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身立命

安身立命。
時間是淬煉體,淬煉心智,一直在思考追尋,不知目標的終點在那?方向在那?只是迎著眼前一步一步向前走,猶疑時停下來,再往回看往內看,整理不明而來的恐懼猶疑,分享和自己,和上師在意念裡。
人身在一段段過程中行走,我問自己準備好了嗎?似乎尚未完全,然,後來我明白,準備沒有準備好,時時刻刻都是過程,是淬煉心智的過程,是道,一直走在世俗道上,學習著,人間道,淬煉我,看明白了,而不起煩惱心,了然了,是因果,是輪迴,平常心以看,慢慢淒然的感覺會淡了,因為你明白世間就是如此,情感的輪迴,我可以當一個旁觀者不陷入其中,看清楚了,就釋然淡然,難怪說修行需要一顆很勇敢的心,因為心臟不夠強,會受傷,呵呵呵.....,
世間種種對鏡,活著在四面鏡中,一次照看一面鏡就好,畢竟我心臟不夠強大,我勇敢我也恐懼害怕面對,理解是一回事,接受真相是一回事,面對同在又事一回事。

我往前但請允許我走的慢,我期望在我的敏銳提升時我的慈悲我的智慧是對等到達的,我還是依然保有善良真誠謙卑的心而不膨脹,喜悅的心一直在,我的存在是喜悅的,我的路無論遇何困境依然喜悅以待,無論未來在那,至少我會同在。
安身立命許是終點吧!

台長: 格耘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