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25 21:19:1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助教生涯

#我的助教生涯,進入第二週,

感謝Mia,給我機會,讓我能學以致用,並且免費再次學習。

當一個旁觀者,以不同的身份,傾聽、觀察,再度自我覺察,角色扮演不同,體悟也不同。

當一個人越開放,越自在時,越能和自我對話。開放性的問答引導思考,引導自我尋找答案,生活中我們習慣“依賴”他人解答給方法,忽略自己的本能。追究,其實是害怕和恐懼承擔。

被依賴習慣者,也許沉浸在被需要肯定的角色裡,無法自拔,而不自知。 父母和子女,親人間、朋友間.... 許多現況存在著。

透過課程,看著因果的循環,這就是人生,在輪迴中擺動.....。

台長: 格耘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格耘行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助教生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