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07 16:27:4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1加3吃飯😡記住你媽我沒欠你,要怪就怪你爸跟他的親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是精神病的一種😰

以前所有的結婚黃金都為了沉迷某些事情而賣掉
結果黃金大漲😱😡😤😭在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時
苦行僧的日子都結束了吧~不再是苦行僧生活
從今以後我們母女倆要靠黃金,股票買賣賺大錢
彩券,刮刮樂,都需要而不是別人或是一個人賺
張惠寧小女兒在上富邦保險公司也要業績嚇嚇叫
她上兩種班不衝突,只是怎麼處理賺錢安排而已

1錢6730=11800左右2個未扣損耗今天的價格!
猶豫賣掉嗎?算盤跟我陪我走過卡債官司結束,信用已復權等10年到116年😭
興隆市場對面銀樓老闆收購許多銀幣剛好我去問有關的問題,口罩壞了他給我一個普通的口罩,是不是他又大賺一筆,但我也更須要賺,賺大錢賺一大筆錢~~搬家😊😂

今年黃金大漲每次每間問價格都不同價差數百元
若賣出有機會再買回來,這東西陪我很久😂😛
每次我說找工作你妳們卻讓我輸很多錢(對我們目前的生活來講)請問祢們要怎樣😤

要讓張惠寧小女兒在富邦保險公司賺很多錢養我最好😱😧但最近的事她不是很想做
下午6點半以後或假日有需要的話都可以問問看她


她辛苦是應該?還是過程?必竟許多事與她無關
還是靠投保的保單😰我們能保什麼險妳你祢們最清楚,保險其實是保萬一,跟賭博一樣,不一定要理賠,須要理賠時,還要有相關才有理賠😂😊
千萬別跟我以前一樣,搞不清楚,傻傻的😰😛


第一次跟長大成人不同爸的三個孩子們一起去吃飯,李明儒兒子臭臉😡😤,我截惠寧的😡😂

小的跟大的一起。蛤蠣臭的

所以以後我的結果如何?在萬芳醫院旁的路易莎😂搬回文山區頭常暈眩😰,是生病?肥胖?鬼👻上身😴還是最近死的人上身?楊,羅,李等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