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5 00:35:1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真無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變的跟以前不同,我好想做真正的自己。

不用管大家的眼光,盡情孩子氣,做自己好想好想做的事。

 

但是現在因為我是主管所以不行,我給人家的感覺就是要專業、真誠。

都不知道努力升到主任,對我到底是好是壞?!

 

我只想待在家裡休息,說走就走,想到就去公司看看。

我根本就不想24小時待命,小心翼翼面對人們,就因為他們都可能會是我的客戶。

看我現居地的物品,大多都是新品而且有一定品質,一點一滴累積起來,難怪我的錢都花光了,呵!!!一直在努力存錢!!!

 

我好想好想回到宜蘭那種天真無邪的生活,但我真的不能!!!

即使這兩年自以為不像業務,但已經有一定的定性出來!!!

雖然不用耍心機(因為我根本就不會),但是看到人們自私自利,我會厭倦!!!

面對人性的醜陋我會難過,但我只能接受並認清事實!!!

 

 

 

天知道我有多想回到那種天真無邪的生活!!!!!!!!!!!!!!!!!!

 

 

台長: 小光...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