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15:22:4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林阿士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士林..你是個台北人都會逛到的地方
昨天
跟ㄚ伶.香瑩.胖虎
一起去逛
天阿.我真的老了
去都會叢林裡面玩遊戲機
玩不到多少我就累了
ㄚ伶也很智障
玩跳舞機玩到腳殘
玩打鼓.選最慢的音樂
得到A還給我驕傲
ㄑ~~~被你打敗了
後來玩你拿手的DJ
給我認真個什麼勁阿你
好八~看在有妞的份上
給你逞逞威風
不過你也真是的
沒必要流的滿身大汗八....
後來跟胖虎PK棒球
哈哈~我只能說~我真強!!
命中率高阿!!
賽車我贏.棒球我也贏
後來桌上那個打來打去的忘了是啥
胖虎真卑俾
擋住進洞口
ㄑ~
妳這個小賤炮
後來去吃冰
阿噁~巧克力好噁心喔
而且還不好吃.超甜
後來睏了
送兩位女性回家後
阿伶問我要去哪
我說想回家
所以就散會囉~~
在路上傳簡訊給妳
小妞~馬上打
哈哈~超開心
聊了很多
孩子.別忘了妳說的話喔!!
別想騙老媽我喔
要不然打屁屁喔!!!
呵呵

台長: 壯丁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