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18 16:03:2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波疫情之下^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今天五月十八日的疫情…,今天和師兄在線上聊…她詢問我:美國打兩劑疫苗都是免費的,詢問我是否要返美?我答:不,明年再返美,在台打完再說…。這世間真的是「風水輪流轉」,去年時在台的人擔心在美的我們,現在則是在美的人擔心在台的我們…。南無阿彌陀佛

世間循環就像水一樣,總會流來流去,這世界任何地方有了風吹草動,我們都不可能置身於事外,在蝴蝶效應下,世間所有的現象,都會或多或少的輪著轉…。南無阿彌陀佛

這是昨天敲鍵於FB的文字:「今天的疫情

越來越多了…
台灣人絕對不能自滿
古人告訴我們:
「滿」招損…
以前沒事並不表示現在、未來也會沒事
因為,只要這世間尚有疫情存在
我們就絕對無法「置」於事外
在這地球村的時代
一定要所有的國家都沒事了
我們才可以安然、放心
或者任何地方若有風吹草動
台灣的我們
絕對不可能置於事外
所以,奉勸大家不要過滿、太滿…
這兩日又有人在網上放過滿的話
我只是笑笑…因為我早知道
這波疫情一定會浮現來
早或晚而已…南無阿彌陀佛

第二張照片是近日台灣許多超商貨架上的食品,都被搶購一空,這樣的現觸,一年多前,在美國就是如此啊,現在變成是在台灣了…南無阿彌陀佛

第三張照片是上週去三重看牙,吃到這碗好吃的麵線焿,這波疫情,許多賣吃的小吃攤真的很難度…南無阿彌陀佛

第三張照片是今午前師兄傳過來的院子花束…。以下是我和她的對話:

有趴趴走嗎?

你在今天下午12:34傳送
反正,在美國躲了大半年,返台來也自由了大半年,現在就宅住看卡通、誦經…關在旅館半個月,其它的都沒什麼了啦^_^沒,很少出去,只要就附近看中醫而已^_^
你在今天下午12:35傳送
安啦,只要活著,其它不算什麼啦,何況疫情總有過去的時候^_^妳打疫苗沒?
你在今天下午12:36傳送
台灣的問題就是,沒疫苗可打…
雖然疫苗不會百分百安全,但,也有百份之九十有效…
您回美國打,免費
你在今天下午12:38傳送
一切無常,凡事都是如此^_^
新北市嚴重

你在今天下午12:38傳送
不了,我覺得還是打完才返美,不想萬一怎樣影響到大家^^和大家共艱苦一下^_^南無阿彌陀佛
台灣拿不到輝瑞,和莫德納疫苗
你在今天下午12:40傳送
我們都要健康的活著,還要一起去上山下海喔^_^南無阿彌陀佛
保重!
你在今天下午12:41傳送
凡事自然點,人生本如此^_^總是要歐美國家打完了,才會輪到亞洲地區的^_^阿彌陀佛
您知道印度嗎
你在今天下午12:42傳送
哇,好吃的餅耶,知,現在很嚴重,比當時的美國還要嚴重,南無阿彌陀佛
他們也是沒有疫苗打
你在今天下午12:42傳送
不知道為什麼,佛陀的故鄉總是多災多難…南無阿彌陀佛
你在今天下午12:44傳送
前陣子緬甸也是政變,我同學在仰光的道場被暴民打破十幾個玻璃窗…南無阿彌陀佛
你在今天下午12:45傳送
台灣還好是,大家較有警覺性…印度人民許多是沒有乾淨水喝,根別談是:多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了…南無阿彌陀佛
全世界都變的很可怕
你在今天下午12:46傳送    中間有一大段沒PO上來^_^南無阿彌陀佛
是,共業所致,現在的人都太唯利是圖,人心太壞所致,只怪我們人類自己啊…南無阿彌陀佛
 
當您不舒服就會覺得恐慌
你在今天下午12:53傳送
我真的是:把握當下,過好當下的今天較重要,明天自有明天的因緣果報,南無阿彌陀佛
這樣好啊!會年輕十年
祝你天天快樂
你在今天下午12:58傳送
哈…上個月,我一個人去蘭嶼上吐下瀉,我都覺得沒什麼,要死就隨時都可以死,人哪,活得自在,死也要死得自在啊^_^南無阿彌陀佛
你在今天下午1:00傳送
無須太罣礙生死事,若活都無法好好活,那來人間就失去其意義了,所以當下之務是:活就好好活,要死時自有其死的意義與究竟囉^_^南無阿彌陀佛
開啟相片

台長: Shian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