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3 23:03:54| 人氣1,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地瓜三十一日^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來安地瓜第三十一日了,一月餘真是光陰似箭哪…。上周日是母親節,這一家人邀請我過來吃東西,拿菜單詢問我要吃什麼?我就點果菜汁,總共有七樣榨成,還蠻好吃的,非常感恩…,結識她他們,也算是來安地瓜的特殊的收獲,阿彌陀佛&謝謝^_^…

昨天看網上新聞說,美國有一位護士,已經九十歲了,還在當護士,而且她生日當天,醫院為她做了一個特別的慶生會,讓她很感動…,哇,九十歲了,不但還在工作,也還在服務別人,這太了不起了^_^…,九十歲時,我不確定還活不活在人間,希望也能夠服務別人,付出總比被付出好,人,要活著健康,這是莫大的福報啊…。

最近總在思考一個問題,為什麼中、南美洲,擁有如此多的天然景緻、風光,或說是擁有許多的古蹟,可是人民生活卻落後,政局不穩、治安很糟?污官不少?以因果來推論,西班牙人侵入用著慘暴手段,而這些人又都是西班牙殖民的後代,也就是說:現在的她他們,有可能都是當年慘害者人來投胎的,或說是由於貪官污吏太多了,再次來人間受苦,這都是有可能的…。

這裡的人民算是善良單純,不像許多國家,動不動就示威、抗議,她他們明明知道政府多數都在污錢,她他們還是任勞任怨的在作著低賤的工作,治安不好,為了生存或說是果腹下去,淪為小偷是一種不滿貧富差距的手法,應該說:每個國家都有其存在的問題與現象,就像每個生命一樣,都有其存在的問題,要達到平等、祥和是用內在的心力在修練的,不是看外在評論的…。

總體而言,這裡的人民(目前只行進中美兩國,還不能論定)還是善良,和許多先進國家人民相比的話,當然也有很恐怖的現象,那種拿搶枝、黑幫、販毒,不要說這裡沒有,台灣也有啊,這是人類污黑的點,每個地方都有,好比陽光也有照射不到的陰暗面般,不是單純腦帶的我可以連想的,就此剎止吧,阿彌陀佛^_^…圖,感恩這一對母女在忙著弄果菜汁給我喝,阿彌陀佛&謝謝^_^…



她他們的餐廳坐落在一處典雅的地方,可惜生意不是很好…





原因是:地點不是很好,再來是食物不多…





真替她他們擔心,如何收資平衡啊,阿彌陀佛^_^





她他們的菜單,標示v就是素食的…





這杯果菜汁要瓜幣三十…她他們請個,我另買素三明治三十元則付錢…





和她他們一家三口合影,媽媽、兒子和女兒,感恩結識這一家人,阿彌陀佛…





周日我的晚餐,四樣水果,感恩^_^





這裡的早餐,算不錯,每天不同哦,感恩^_^





這裡的午餐,感恩^_^





這家homestay的三餐,尤其是素食,真的作的很棒,感恩^_^





昨天的午餐,煎豆腐耶,阿彌陀佛&感恩^_^




昨天的晚餐,這樣一道在外面餐廳吃,至少要一百瓜幣左右,這裡包三餐
住宿,一日不到一百瓜幣,真的便宜,感恩啊,阿彌陀佛^_^…




感恩道師父傳送過來,日本北海道的花坊,謝謝…





北海道的花坊,也是有名的美^_^





感恩結識這些人,自是有緣人才能相遇又合影,阿彌陀佛^_^





這小男生會唸一到十中文唸法哦,好棒哦^_^





母親節前一晚,和轟媽及室友們合影,兩日本男,我和另一女士是台灣人,轟媽長的蠻壯的哦^_^,感恩&阿彌陀佛,大家在此結識,謝謝^_^…





我們四人各出十五瓜幣買花束送轟媽,

轟媽則買蛋糕請我們吃,阿彌陀佛&謝謝

感恩,在海外還可以過母親節,阿彌陀佛^_^…

台長: Shian
人氣(1,68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