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16:21:42| 人氣3,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隔十四年^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隔十四年

人生有多少個十四年?不多,因為沒有人可以保證自己可以活到一百歲,有人沒有十四年可言,我小弟只活到十三歲就突然意外離世了,所以十四年是個很不容易擁有的數目字。

昨天上網找到江老師的電話,撥電話過去,師母和我談了會兒,再轉交給江老師聽。已經十四年沒和她他們連絡了,當然得慢慢的講解一下我是誰…。光陰似箭,久未連絡的人,突然又連絡上,當然是驚奇的成份具多,重要的是:彼此沒有忘記彼此…。

江老師從鬼門關裡回來,對生命、生死有了更深切的體悟,在相談的過程裡,無論是老師或師母都覺得:我改變了很多,當然在外闖盪多年,不成長、不改變是不可能的,年歲漸長對事物的體悟必須更上層樓,修行修的就是這個成長與改變,不只是她他們覺得我變得更柔和、慈悲相,我自己也覺得是如此,自己有覺得成長才是重點。

非常感謝江老師夫婦的請客,她他們請我到「如聞心齋」享用午餐,非常可口美味的餐廳,江老師點了四道菜,湯和甜點是贈送的,這家餐廳很貼心,祝福她他們生意興隆,阿彌陀佛^_^

圖:江燦騰老師夫婦的合照,在用完午餐後,請她他們合照^_^謝謝…

入口處的佛像^_^

正廳處的佛像^_^…

這道菜很清脆可口^_^謝謝…

這是養生飯,很可口^_^謝謝…

這是麻婆豆腐,也可口,謝謝^_^…

這是紫懷山,也不錯^_^謝謝…

這是餐廳贈送的甜點,口感很好^_^謝謝…

這是餐廳木雕達摩^_^謝謝…

這是彌勒菩薩^_^謝謝…

正在拍照,這位居士走過來,就請她和佛像合照,在臨離開前,她跑來要求和我合照^_^謝謝

這是泰國的佛像…

這是很古早的裝飾^_^…

由外往門口拍的招牌^_^…

門口招牌景二^_^…

觀世音菩薩像^_^謝謝…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hian
人氣(3,5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圖片記述 |
此分類下一篇:追憶昔日影^_^
此分類上一篇:金錢與快樂^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