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14:50:57| 人氣29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網友相會^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網友相會

這位網友,我們相互認識超過三年左右了吧,她常常來這片園地晃,我們由留言相互進展到信箱裡連絡,但,她對我較清楚,因為常常來這裡,而我卻不知她的網頁在哪兒,因為她不肯給我,卻在信箱裡和我說:她沒有網頁,我也就不再追究了,如果人家不讓您知道,又何必硬要知道呢…。

她是蠻有心的一個人,在我公佈skype的連絡方法後,她就馬上把我加入她的連絡人名單裡了,但,我們卻不曾在skype上相遇,也許時差關係,她又是兩位孩子的媽媽又要工作,時間上無法對上是必然的現象,但,在我要準備返台前,我給她EMAIL說:如果今年不碰面的話,又得等明年了…,就在我要返台的前一日,我正在和朋友通話,她插進來:訊問我返台的正確時間和居住地點,沒料到今天他她們全家四口就都來山城晃了…。

她買了三樣水果來供佛,其中一樣是我在前幾日裡敘述愛吃的「愛文芒果」,由此可窺出她是一位很貼心的媽媽呢,在她他們全家禮佛後,我請他她們來客堂喝茶、坐聊,她的一對兒女真是時下最最標準的「帥哥美女」,美女妹妹坐在我旁側,我就沒話找話說:「妳幾歲?國中幾年級啊?」,只看妹妹不回應我,哇,我真是大花眼啊,因為媽媽接口說:「她才十三歲小六…」,哇,原來我的花眼花的不輕啊,好,帥哥哥哥坐在妹妹旁側,我又大嘴巴加上老眼昏花,訊問帥哥說:「您是國中幾年級啊?」,只看帥哥此時馬上變成「酷哥」了,瞄都懶得瞄我一眼,媽媽馬上接口打圓場說:「他已經高中了…。」哇,真不好意思,請帥哥、美女見諒啊,老人家的我已經老糊塗了,所以咧,不會看人啦,因為看慣肥嘟嘟的洋妞了,對於又帥又美的東方人,已經花眼不會看人了喔^_~…。

早上她他們在要出門前,就撥出電話來訊問要如何行走,她他們的山路方向感很強,一般人來深山裡,尤其是第一次來,通常都會在半路裡再撥電話來訊問,她他們完全不用,就能夠直接找來了,原來她先生祖籍是苗栗,雖然沒來過三灣鄉,由於在銀行界是做業務,對路途的概念較強,所以不會迷路…。

早上她撥電話來訊問要如何行走來時,師父訊問她說:要來要來這裡用午餐,她很客氣的說不用,但來了後,我就請他她們留下來沒關係,不用客氣…,所以她他們留下來用餐了,在用餐時,我訊問她:您先生知道您是要來會網友,他怎麼說呢?她回答我說:他問要不要找多點人一起來?聽畢我就哈哈哈大笑…,她又接著說:他在銀行界工作久了,必較有防衛心…。

我開玩笑的反問她:我們給您們的東西,您們敢吃嗎?她說:敢啊…,是啊,現在就已經和我們一起用午餐了,山上沒什麼好禮相送,我們就把自產也用水煮過的貴竹筍,送他她們一包,早上正巧有人送來大陸妹A菜,我也拿出一包來送她他們,他她們很感動也不好意思,其實,山上真的沒有什麼好東西,都是有機自產的東西而已,喜歡的人就是好東西,不喜歡的人也就不是什麼好東西了…。

當他她們要下山,汔車都已經發動了,我才想到:沒有送她他們夏威夷特產,我請他她等一下,趕緊跑回房間拿出一盒夏威夷豆巧克力來送他她們…。

她他們非常喜歡這裡,頻頻說下次還要再來,因為我跟他她們說:下次可以來住宿,山上的空氣都是清香、甘甜的,總是有緣人,才會如此相應呢,和這一家人自此後,必定會成為好朋友了呢,包括和這一對酷哥美女,因為後來他她們和我的互動,也較有了,不再酷酷不語言^^…。
圖:可愛網友一家人^^…

註:今天在skype和郵箱上封鎖一位未謀面的網友了,我在下面的文章提到,她有問題發生,我拜託郭先生幫忙云云,今天她email來訊問有關她的看法,最後,她用她的看法在評論我,我從來沒有說過自己是一個多麼了不起的人,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小人物,誠如北京季節風的台長說:我這個人是非常有個性的人,我也需要吃喝拉屎、我也會生氣、發怒,別套高帽子在我頭上,也請不要用您個人的觀點在衡量我,曾經對您的用心與付出,接不接受都是您的事,現今已經和我沒有任何連帶關係了,她這人讓我覺得她是一個非常不懂得「感恩」與「反省」的人,再幫助這樣的一個人,我覺得是在浪費我的時間與生命,我馬上撥電話給郭先生,這樣的一對夫婦不需要再幫他她們任何忙了…。




瞧,這一對「酷哥正美女」^^…

台長: Shian
人氣(29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Gill
謝謝你們的招待呀, 希望以後我們全家與你能成為好朋友, 別這樣, 我就留一下我的網頁給你就是了, 但是你要知道我只是個普通的家庭主婦, 在網頁上只是舒發心情, 有時用詞只是照個人喜好, 我是怕師父看了會受不了, 所以遲遲不敢給網頁.
2007-04-21 16:41:48
angel
呵呵,現在的髮禁已經開放了,國中生若不穿校服的話,你真的無法從外觀來判斷她們的年紀
而小學生呢,因為營養太好,很早就發育了,身高也高了許多,總是會讓人猜成國中生呢
別說是你,有時我們也會猜錯呢

還有現在的小孩子初見面時都很酷啦,因為不熟的原故囉
等熟悉後,話就很多啦;不過,大人們的表現也很重要的
若大人們的表現不讓他們喜歡,那就別指望他們會跟你互動囉

夏威夷豆巧克力,好吃.
2007-04-21 20:39:11
Katy
哈羅,真羨慕,今天一口氣看了小法師近日的生活點滴,又看到了網友上山看您,果然是有緣人才能相聚喔.
至於文中所提的網友,不敢把網頁給您的心情,我完全可以瞭解,因為我也會怕自己的垃圾被親朋好友看到,或是被敵人看到(當我罵人時),所以知我網頁的朋友不多,還有您的文章是又多又好,照相的速度更是讓人嘆為觀止,我本以為您一天没睡多少時間,就像天才老爹般,但又從文章中,知您睡眠時間不少,就更佩服您的文思和打字的速度了,在您的面前會汗顏吔!
但願您的身體快點養好,期待台北相見的時刻,見面一定會有聊不的話題呢
2007-04-21 21:00:06
Uncle
對呀
你描述場景的功力很了得
我都要看得中途睡一覺
起來繼續看
看得呵欠連連還捨不得不看啦
繼續看下去....
2007-05-09 14:1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