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09:55:33|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上雲霄續集-愛在飛揚《3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十五集
珊一個人步出阿德萊得機場,因為臨時有事沒能同阿芝一起回來,媽咪又一天一個電話地催,顯然也等不到琛的航班一起赴澳,所以現在只有珊一個人出現在機場。阿芝和立豪說過一起來接她機的,可是找了半天也不見人影,看來今天只能自己回家了。”You dropped the bracelet” 一個帶有磁性的男聲從後面傳來,珊停住了腳步。一個很有男性魅力的亞洲男人在以珊身旁站定,”You dropped the bracelet” 男人把以珊的手鏈遞到她面前。這條手鏈自從雲志替她帶上就再沒掉過,以珊愣了下,”Thank you”. “You’re welcome” 男人笑著把手鏈送到珊珊手裏。”Where are you come from?” 男人很禮貌地問。”I come from Hong Kong. Have you?” 。“那麼你是中國人了,我也是,不過我已經入了法國國籍”男人很高興地說。這次的相遇好像義大利之戀的開始,也是手鏈相識,也是在異國它鄉,珊回憶起和琛在一起渡過的美好日子,臉上不覺映出了紅暈。“我叫Ben,你呢?”男人的問題喚醒了珊。“叫我Belle行了”珊回答。“這麼多行李怎麼能讓這麼漂亮的小姐拿呢,我可以送你到計程車站嗎?”Ben紳士地徵求以珊的意見,可是語氣裏又透著一絲不容拒絕。珊點點頭,兩人一起向計程車站走去。把珊送上計程車,Ben問珊“我想每天都見你,行不行”。那夜,琛也問過同樣的話,珊想起曾經的甜蜜,溫柔地說,如果有緣,會再見的。透過後窗望著Ben的身影,珊笑了。
Nicky打開門看見Ben站在門口。“兄弟,你怎麼才來呀”Nicky笑著埋怨Ben。“知道你要結婚的消息我已經馬不停蹄趕來了,如果你還不滿意,我回去了”Ben開玩笑地說。“你要是回去,我就不結婚了”Nicky裝著很認真地說。Nicky把Ben讓進屋,並把自己的未婚妻Linda介紹給Ben。第一眼看見Linda,Ben恍惚感覺很熟悉,Linda的笑容像極了ZOE,他明白Nicky還是忘不了自己的小妹妹。“我真的喜歡她,她很樂觀,喜歡把事情向好的方面考慮,我需要她,我們一定會幸福的”趁Linda被媽咪帶走的空兒,Nicky對Ben解釋了他的顧慮,Ben瞭解地點點頭。
“哥,我們回來了”阿芝的叫聲說明她回家了。“介紹我妹妹,弟妹給你認識”Nicky站起身拉著Ben迎了出去。Ben和珊一眼就認出了彼此,珊的臉上露出一絲欣喜。“以珊,Ben,ZOE的五哥”Nicky正式向珊介紹Ben。“原來你就是ZOE的親哥哥呀,那就是我的哥哥了,我是你死檔的妹妹,阿芝”芝大方地向Ben伸出手。“琛哥也很疼你的,你好貪心呀”豪吃醋地說。“琛哥最疼蘇怡,她搶走我兩個哥哥,還我一個還占了很大的便宜呢”芝瞪著多事的豪。“你不會虧本的,別忘我們是兄弟七個”Ben帶著他迷人的笑容說。“你比琛哥可愛多了,我好喜歡,希望嫂子也讓人喜歡”芝開心地叫。“你幫我挑呀,我現在可還是王老五呢”這句話Ben顯然是說給珊聽的。“我現在覺得自己賺了,你的確比琛哥好多了,他只會說一推教訓人的大道理”芝笑著說。Nicky招呼大家進屋,Ben悄悄退到珊身邊,小聲說:“妳說得對,看來我們真得很有緣”。
Nicky結婚的前一天,琛和別人換班飛澳洲代表蘇怡參加Nicky的婚禮。淩家依舊為Nicky兩口子舉行個小型的燒烤Party。想起上次參加為雲志和以珊舉行的Party時自己失落的心情,琛感覺事事玄妙。當時自己也是站在這兒想事情,大家離他很近卻沒有人發現他的不快,而遠在香港的蘇怡是那晚唯一關心他的人。現在蘇怡在幹什麼呢?亦琛突然好想聽聽蘇怡的聲音,他微笑著在手機上按上一串數字。

台長: 文文
人氣(4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