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15 01:27:34| 人氣1,6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著情人向前衝小旅行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航向星系之舢舨




跟攝影同好聊著聊著,激發了背單眼出門的動力,2/14日就該跟情人相聚的是吧~~

想了很久還是只想去鹽水看看燈,只好從19號公路的南端,騎到北端的鹽水區去。
看看時間,衡量了體力,來回體力是可以,不過得在日落前就離開,因為衣服沒穿夠。
進入鹽水區,先到最大的小七準備一下,從徒步區直接連接到水池的燈區,我也只有走這區。
白天的燈區,跟網上看到的照片很不一樣,我似乎更喜歡白天可以看到的燈,雖然拍燈會不是應該要晚上嗎?哈哈哈
但 晚上背景都是黑的,清一色都是黑的,沒有腳架很難拍啊~~~


幾個燈的設計是白天晚上都各有特色的,有些是晚上點了燈才是重點的,每個燈飾的設計都有說明。
橋邊以燈籠構成的這一個作品,很吸晴,很多人在橋上站高當做背景拍,反骨如我就不愛這個角度,走到中間橋,透過漸西竹陽光,像小銀河系一樣的發亮著,水面的反光以及停泊在草岸邊的舢舨,突然很有一種感覺像是動畫電影星銀島裡,小風帆動力船可以航向宇宙的樣子。
拍了幾張,廣播傳來下午四點開始管制徒步區停車,雖我的車理應沒什麼問題,但除了燈我還想回味一下過去來到鹽水的回憶。


於是騎著車在市區再繞了兩圈,路上好多帆布搭的棚架-裡面都是砲城,為了元宵的重頭戲,各家都準備好了。喜歡的意麵攤早就已經是下一代接手了,Q彈的豬皮,美味的意麵還是很好吃。銀鋒的紅豆仍然美味香甜,這次多買了路過的一間老鎮長車輪餅。
迎著金色的夕陽往回程,回程找了台灣詩路及學甲與佳里交界一個小小的公園停留休息,喝水吃車輪餅,驚豔美味啊~飽滿內餡與真材實料真是安慰了味蕾也飽足了胃整個為這個小旅行劃下完美的句點。

台長: 小翔
人氣(1,69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來去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區間車小旅行-二水初遊
此分類上一篇:走過鵲橋-南投水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