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9 02:47:02| 人氣7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墨 緣《2》

推薦 24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晚喝完同事喜酒

一個人走在回家的馬路上
看著橙黃色的燈光傾斜

枯乾的樹枝斑駁的倒影
在微冷的地面上
伴隨著風輕輕的搖曳

自己的影子顯得那麼的脆弱
彷彿風一吹就要倒似的


孤零零的影子在顫抖著
抬起頭看著前方的路
迷茫徬徨
路燈依舊發著橙黃色的光芒
微弱的光芒在我看來很耀眼


夜晚在這無聲的時刻

喜歡聽著憂傷的音樂
喜歡書寫那些憂鬱的文字
就這樣靜坐在不開燈的房間
除了電腦前一點點的光
我就這樣行走在黑暗中

 


只有在夜裡

文字與我傾情相守
日夜陪伴著我默默同行

曾經以為
文字只是我生活中的另一種調味劑
可是離開它們
我竟然發現自己已一無所有


也許

在我十指下流淌出來的文字不夠優美
沒有足夠的深度
也缺少精雕細琢
但我享受這個真實的過程
面對文字
我的靈魂絕對是虔誠的

我寫不出喜悅的東西
只有悲傷的文字

鋪天蓋地
我是不是該為這樣的自己而感到可笑呢?



當我沉默的時候

我只是暫時封閉自己
請允許我的頹廢
一個人的消極與否
其實都不過是生命中的一個過程而已

 

 

台長: 海靈
人氣(731) | 回應(1)| 推薦 (24)| 收藏 (2)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為了一份感覺 一種心動
此分類上一篇:墨 緣

海靈
一句繾綣的問候,讓人默默聆聽。


夜闌人靜,屏住呼吸,


深深陷入這清澈湛藍的曲音中,


心生感動,靈魂隨樂韻在雲端飄蕩。


在與盪氣迴腸的曲音私語中,


耳酥了,心醉了!



常常這樣想,想一種沒有繁瑣的愛,


沒有離別,沒有傷害,想要一個懷抱。


今夜~你有想我嗎?身在何處?


獨留一分深情讓我傷悲。



“請讓我獨自憂鬱一會,


我需要沒人理我的孤單……”


只有孤單是一個人的盛宴,


我享受這份盛宴,


卻惦念著那份牽連。


心裏的痛,隱隱約約,


不緊不慢,似斷還連。


憂鬱為哪般~~~
2013-09-23 02:12:4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