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23:33:0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經錯亂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我沉默的時候...殺氣很重

像顆不定時炸彈~~

瘋狂的時候...

像個啟智的小孩~~

也許就像醬講的...

現在幼稚會被別人說像小孩

以後幼稚會被說白吃...

哀~~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就覺得感覺不是很對...

如同你講的一樣...我也感同身受...

也許是因為我們見面的次數過於頻繁...

所以現在變成兩個人鬱卒...

有糟到~~

天阿...才過了一天...

還有17天耶~~

怎麼過阿?~~

我都語無倫次了說!!

----------------------------
不要害怕我去景文...

因為我去是因為你...

而不是別人...

那個發誓是個屁...

Now~~I don’t care!!

如果可以溜出去...

幫你送飯飯~~

台長: 蛋蛋ㄦˊ*/小哲源*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