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20:26:49| 人氣1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挺你们到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了高中后真的很忙
对飞飞的关心热度减少了很多
感觉有些对不住他们
但以后他们的消息我还是高度重视的
但对于我关心的结果却很失望
因为我发现飞飞真的越来越火了
可是给他们带来的却是越来越多的麻烦
真的是树大招风吗
显微镜下的生活很辛苦吧
但他们是艺人
既然选择了就要付出吧
但需要这么大的代价吗

亚纶独挑大梁的《霹雳MIT》终于尘埃落定
却因为种种原因无法播出
而且现在我真的遇到一个很可笑的问题
因为有很多的记者(说的好听才叫记者)怀疑亚纶的性向
废什么话啊
她说他是男的女的
是不是你不长眼睛分不清楚啊
不会分的话回去找初中老师普及知识去
你说艺人男女之间你传个绯闻我就忍了
可是亚纶和几个同性好友出去吃饭都不行
说是关系不正当搞“同志”关系
那好,我请你告诉我
他和男的女的出门都不行
那你让他以后出门相伴的都是动物吗
可笑!
最新的某周刊特别爆料(真够垃圾的,我呸!)
内容如下:
大东拍的《翻滚吧,蛋炒饭》收视率不佳
影响同门兄弟亚纶《霹雳MIT》的播出
现在和杨丞琳合作《爱就宅在一起》原定主角是尊
后来因为尊的档期无法拍摄改成大东
所以杨丞琳就摆臭脸给大东看
且不论大东、尊和阿布的问题
你就说着记者的素质有多差
虽然我不喜欢杨丞琳(因为阿布原来..你们明白?)
但你这么说不是说她甩大牌吗
还有你这么说不是挑衅飞飞内部关系嘛
虽然我很期待《霹雳MIT》
但我相信个合作公司会把问题解决圆满的
尊在内地辛苦的拍摄武侠电影《梁祝》
因为设备问题无法时刻了解地震灾情
就说他不关心地震灾民
额日期额因为他没有参加华研国际的地震歌曲录制
又有一片乱七八糟的声音不绝于耳
真的够无聊
你们真的把艺人当成什么了
我告诉你们他们是人不是神
他们已经做得够力所能及了
Calvin现在是飞飞中最乐得清闲的
但就是这清闲又惹出了事
说他工作不努力
是他形象太差吧飞飞毁了
现在清闲是因为没有人愿意找他拍电视剧
真是天大的笑话
不要把你的想法强加于人
你知道飞飞每年忙的比车轴还车轴
好不容易休息下有错吗
Calvin1米86的身高却只有60公斤
真的瘦的让人心痛
难道休息是一种罪过吗




这一切什么时候能停止
我知道人红是非多
我知道我的理解没有用
那些记者不会理解
那些粉丝(BT型的)不会理解
是时候收敛一下没坏处
人家红的时候你捧上天
稍微出点差错你就得理不饶人
你们看着吧
是非自有公正
不要笑得太早了
我只想看怎么能笑到最后

台長: ☆lun★°雨
人氣(1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飞”你不爱 |
此分類下一篇:一个一直在进步的孩子
此分類上一篇:这次我心疼了(读亚纶网志有感)

cherry
別人不支持他們
我們管不了
只要我們繼續支持他們就够了
只是我很討厭有些人
他們很煩
沒事注意明星的缺點幹嘛
不懂得換位思考一下的
我最愛亞綸了
2008-07-11 20:47:48
版主回應
同意你的观点
多少明星付出多少努力
每一份辉煌的背后都隐藏了太多的汗水
至于狗仔队
或许是生存的需要迫使他们这么做
但我希望他们偶尔有人也会扪心自问
这样做真的有好处吗
2008-07-12 09:37:18
羊羊
这些个类似的.
在当时还有粉丝窝时.
咱们都一起经历过了那么多.
只想说.
希望大家都能体谅.
明星虽有美丽的光环.可他们真的太不容易了.
记者应该多去了解他们的辛酸才对.
2008-07-13 10:00:10
版主回應
可不是嘛
看着那些不理解的人肆意做作真的挺不爽的
总是想通过自己的行动让他们明白点什么
但我现在放弃了
我想理解的人终究会理解
不理解的人做再多也是白费
2008-07-13 14:4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