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14:35:22| 人氣1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刘力扬——我就是这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们华研的小师妹出专辑了哦
她就是我们的超级女生刘力扬
和我们的亚纶和唱了一首《Tiamo》
而且她居然毕业于我的初中北京十一学校
真的是孝惊喜一下

这次她的专辑终于发行了
我真的觉得很好听
尤其是主打歌《我就是这样》特别推荐
我最喜欢她主旋律的歌词:
我就是这样 天马行空的磁场
或许你还不习惯 我在等你变成拍档
我就是这样 注定和你不一样
谢谢你欣不欣赏 我的风格是限量

这首歌的旋律很不错
还有就是《一句一伤》
作词人是方文山
就是周董的专辑用词制定人哦

《传说》是力扬和同门师兄林宥嘉常的
我觉得也不错
大家可以去听听

刘力扬的这张专辑是我最近听到比较不错的专辑了
大家可以听了我的推荐后去试着听听

台長: ☆lun★°雨
人氣(1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嘴唠叨 |
此分類下一篇:雨记
此分類上一篇:塘沽7时游

☆×佳佳×★
说实话我不是特别喜欢刘力扬
我觉得她有时候很做作
以前看《超级女声》比赛的时候
她为了自己的利益,把票投给厉娜(谁都知道尚雯婕的唱功比厉娜强太多了)
而且私下她和广州赛区的选手关系不和
看到一个综艺节目,她还在镜头前说自己的粉丝很差劲
她的新专辑我觉得只有《眼泪笑了》很好听,其它歌都很一般
看到她签约華妍唱片的新闻,我当时特别好奇
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优秀的唱片公司居然会签她?
虽然她是飞轮海、S.H.E、Tank的师妹,但是我也不会支持她的
不过《TiAmo》这首歌还是非常好听的,MV也很好看
总之一提到她,我心里就有好多反对她的话要说
我这样说刘力扬,鱼鱼不会生气吧?不会删掉我的评论吧?
2008-06-10 13:58:17
羊羊
话说我对超级女生没有半点研究= =#
我只知道TIAMO真的很好听.哈.
她的专集没听过.来听看看吧.
啊不过我发誓...人生偶像就飞和米了.
我要专一.哈哈..
虽然DT的冷冽真的很帅.但我还是不爱他.哈哈
[跑题了.被拍走= =#]
话说...我要专一..欧耶.你们俩比我花.嘿嘿= =#
2008-06-11 22:4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