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00:16:57|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vs放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前一步我们可以珍惜很多
后退一步我们可以放弃很多

期中考试的一切我都不想谈了
过去的就过去了
再多的后悔伤心也挽回不了什么
不会因为她成绩好而自卑
不会因为她成绩差而改变
因为我在中间
再努力再放弃可能也达不到她们的位置
不如做好自己
每个人在世上都是无法取代的
不管他很伟大或很渺小

喜欢把笑的一面留给大家
喜欢把真实的一面留给朋友
然而我的真实分为两种
对她们是我每日的真实
对晔子是总体的真实
同样的字却包含的不同的含义

我和晔子现在几乎每星期都有联络
我们都很清楚对方过的并不好
除了报怨和勉励
我们不知道还可以做些什么
学习问题和朋友问题困扰着我和她
情况那么相同又那么不同
我们该珍惜还是要放弃

这两个词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难取舍
都希望对方身边有个和的来的朋友
虽然她身上可能有种种的问题和毛病
但两个人总比孤单要强得多
如果珍惜留住身边这个人
总还是有用的吧
人是个很容易矛盾的动物
我们也不想对方都太委屈
既然可能合不来
委屈求全有时可能会反其道而行之
像晔子和她的无语
像我和她们的吵架
一个太安静一个太吵闹
到底谁能走到最后
没出结果前都是未知数

珍惜vs放弃
一场没结论的辩论

台長: ☆lun★°雨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闺中密语 |
此分類下一篇:不一定有眼泪才叫哭了
此分類上一篇:只受了点伤

羊羊
还在的且当珍惜.忘了这是谁跟我说过的话.
但我们确实应该珍惜现在我们所拥有的
顺其自然吧..
是你的跑也跑不掉.不是你的你强求也没用.
不过..还是要把握好每一个属于你的东西.
因为那会是你最宝贵的财富..
2007-11-22 19:24: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