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2 21:42:52| 人氣43,889| 回應0 | 上一篇

新北板橋江子翠捷運站▕ 9%酒趴旋轉串燒Bar▕小酌.聚餐.讓人想深夜不歸的好去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難得幾回醉,越到有了年歲後越是深刻了解這句話

往往是清醒的人才會覺得人生難過,像我這樣隨意的人

反倒覺得也算過的挺愜意的,來到了江子翠站旁的9%酒趴旋轉串燒Bar

新北板橋江子翠捷運站▕ 9%酒趴旋轉串燒Bar▕小酌.聚餐.讓人想深夜不歸的好去處

想藉著酒精的慰藉放鬆成日緊繃的壓力感,帶著些許飢餓的愉悅感

踏進了對我感覺新鮮的9%酒趴旋轉串燒Bar店面,很久沒有到這種店了

是阿...我好像把自己關了很久,今天要當隻飛出鳥籠的金絲雀哈哈

2

端視了一會環境,空間設計的感覺動線流暢

給人一種都會裡頭可以小憩的偷閒空間感!

3

在吧臺也有位置,可以欣賞調酒師為你精心調製的絢麗美酒

有那麼些久的時間我也玩過幾手調酒,依稀記得些配方

不由得在這陷入了陳舊的記憶裡,這裡的氛圍讓人感到好放鬆

4

開始與9%酒趴旋轉串燒Bar的老闆聊了起來

看著老闆流利一連串的動作熟稔的開始製作起調酒來

5

我一點也不像是第一次來到這裡,真的就是像自己家的感覺

好像是,想喝啥老闆就會慇勤的為你調制美酒

6

▲啤酒特調

今天的第一杯,有給他大份量,這個蠻適合共享的

以前我喝的都小小杯那種哈,這杯有嚇到我

上面是可樂娜非常好入口,不會有啤酒慣有的苦澀味

淡淡的青檸加上啤酒的氣味超合,適合喜歡微甜的人唷!

7

▲火烤花飛魚

必點鮮烤海鮮,花飛魚大家也許有點陌生

其實這是靖魚,掌握恰到好處的火侯,整體呈現迷人的金黃酥皮

8

由於溫度控制得宜,魚肉纖維中夾帶著鮮甜的肉汁

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柴,反到在喉韻中呈現著香氣,實為下酒好料

9

▲綜合肉串拼盤

燒烤也是下酒超對味的美食,透過現烤的肉串

散發著誘人的香氣,肚子不爭氣的ㄠ凹叫起來XD

一次就能品嚐到不同的口味,這對第一次嚐鮮的人是很好的選擇

10

後面還有一個我覺得超好吃的是右上圖的帶骨德式香腸

用肋排骨串著鮮肉香腸去燒烤,感覺肋排中的鮮甜也進到香腸裡了

這一味我下次一定會再點,優到讓我又喝了幾口酒哈哈

11

跟著忍不住又點了調酒,今天真的是大解放

有領牌的安心喝這種感覺超優的哈哈!!

12

▲東京冰茶

是長島冰茶!?好吧...我真的忘了,但是這杯是非常適合女生喝的調酒

剔透的嫩芽翠玉色澤,看得人心也跟著飄逸起來,心情起舞

13

▲明太子洋芋

我一直都超愛明太子的料理,但是又擔心會膩

沒想到這款給人飽足感但是卻不會覺得膩

仔細的想研究上頭的醬,但太深奧哈哈...

14

其實紫喵在家裡也是熱愛料理的,對於這洋芋上的醬

真的令人十分激賞,舌間上微潤的辣感反倒有開胃解膩的感覺

這也是必點之物阿...,洋芋經過串烤後揉合著明太子的鮮香真是一絕

15

▲香煎松板豬飯

有些人光是喝酒吃串燒也許還是不能夠滿足貪心的胃

就好比說我XD...在我不忌口的放肆下體重直標44.9

對..0.1我也要計較,現在應該是我人生中最恥辱的體重了(拭淚)

16

脆口的彈牙口感,這正是松板豬肉的特別之處

偏淡的口味反而突顯出肉質的香氣,與其口感!

17

▲六合彩

這調酒非常妙,因為隔璧就是彩卷行而得的靈感

非常妙的繽紛色彩,由六種不同的水果為基底調成

18

非常適合女生的調酒,既賞心悅目也十分好入口

我特別喜歡的是檸檬跟蔓越莓,其實是因為要拍照...

所以才有我"幼秀"拿著酒杯的樣子(嘴角抽動....)

孰不知在拍照後我都是一杯乾,真的是有暢快XD

19

到了酒酣耳熱時也可以在旁跟朋友玩玩射飛標小賭怡情,也更添樂趣!

20

▲醬烤牛肉飯

烤的入味的牛肉片,夾帶著鮮嫩的口感

我個人挺愛這碗的,肉的螿汁調的十分動人!!

21

為什麼說動人?! 看一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了XD

感覺就是一整個鮮嫩,一咬下去還會爆汁的FU阿!!

新北板橋江子翠捷運站▕ 9%酒趴旋轉串燒Bar▕小酌.聚餐.讓人想深夜不歸的好去處

▲鹽烤玉米筍

這個是紫喵很愛的疏菜之一,平時我真的非常愛煮這個

但是平時很少能買到沒有撥皮的玉米筍>"<....

23

感覺就是跟外頭的玉米筍多了很多甜份跟湯汁

24

好吧...一咬下去我差點崩潰,這真是食材本身的鮮甜

如果愛原味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沾些他們特制的椒鹽粉別有一番風味

25

▲B52轟炸機

這是有些夠味的調酒,由咖啡酒,甜奶油酒,伏特調成

其實最原本的喝法是要在上頭點火,插上吸管一飲而盡的

但是在別人地盤上喝酒我不敢造次哈哈XD

26

▲鹽烤霜降牛

這真的是將肉汁鎖在裡頭的佳品,一咬下去傾洩而出的肉汁滿溢在嘴裡

那種感覺真的要品嚐過的人才會知道,五告厚呷啦!!!(大姆指)

27

吃過原味後,再沾些玫瑰鹽吃起來又是不一樣的風味

恰到好處的熟度這是懂吃的人才會明白的口感!!

28

▲腦溢血

這款原本應是叫Brain腦漿(沒記錯的話XD),顏色亮麗,有層次感

這是我離開9%後的最後一口酒,恩是一口哈

調酒讓人愛的地方在於入口後帶給味蕾的無窮變化

等我生日時,我也要再到9%來,再次給自己一個極致放空

店名:9%酒趴串燒Bar

電話:02-82511709

營業時間:晚上06:00~凌晨02: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57號

台長: 916295
人氣(43,88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味蕾的滿足 |
此分類上一篇:喝出戀愛般的好氣色.林天樹 蔘品雪芙飲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