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7 18:54:17| 人氣17,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有韓星的完美膚質.CNP Laboratory x Sam老師一日店長-蜂膠能量精華露 x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中紫喵到台北的微風松高恰巧看到帥氣的sam老師!!!

立馬了解了當天在CNP有個重量級新品要介紹給大家~

擁有韓星的完美膚質.CNP韓星金色耶誕潤澤肌蜜xSam老師一日店長

當然我就不要臉的留下來參加活動拉XD

當天好多人被吸引過來,而且參與活動的朋友都好熱情呢!!

2

我想大家對蜂膠一定不陌生,從小就知道蜂蜜,花粉,蜂膠是天然好物

這次來自韓國的CNP帶來是適合亞洲人肌膚的全系列產品

當然最引起我興趣的就是保濕的蜂膠系列了,還有帥帥的老師可以看XD

3

當天SAM老師說,保養肌膚最重要的是要先將皮膚清潔乾淨

如果肌膚沒有做好清潔的工作,那後續的保養也會大打折扣

5

先做好肌膚的清潔後,可以針對肌膚的重點困擾來做調理

那就是可惡的粉刺,這真是我揮之不去的痛....

用敷的就能讓粉刺不見這真的很神,後面會介紹給大家看

6

做好肌膚的調理後,立馬要來為肌膚補充水份

紫喵最在意的不是美白,是保濕的工作!!

水份既然對人體很重要,當然對肌膚也非常重要摟~(廢話)

7

上完蜂膠能量精華露之後,一定要做好鎖水的工作,不然前面的東西都等於白擦了~

像這瓶雙效衡肌鎖水保濕霜感覺很優,介於乳液與乳霜之間的質地

沒什麼氣味,吸收非常快,沒有黏膩感,特別適合混合肌使用

8

SAM老師非常的用心讓現場觀眾了解來自韓國的CNP!

也有很多的互動教學,真的讓人感覺好想用CNP阿,超好用的感覺

9

親切的SAM老師很大方的跟我合照,老師感覺又帥又可愛-/////-

好拉...這真的像男神,但是我還是要認真跟大家說CNP真的好優!

10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三款CNP的產品!!

都是他們的明星產品,重點是我覺得單價其實算不高

我認為再貴的品牌,但是裡面添加過多的香精,酒精,或是化學成份

感覺一點都不優,那樣到底是買品牌?還是要買健康的肌膚呢??

11

▲CNP Laboratory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3對裝.10對裝

先用到的是"毛孔緊緻黑頭淨鼻膜"用敷的就能讓粉刺浮出來,有沒有這麼神阿!!

用第一組鼻膜,乖乖的等上10~12分鐘後,哀優我的媽!!要聽鬼故事嗎??

威~~不是拉,真的有很多粉刺跑出來拉,在黑色的棉棒上滿滿是捏!!

12

再來就立馬用上第2劑的鼻膜讓剛剛的毛孔能夠來個減肥

重點是整個過程一點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雖然平時紫喵都是用粉刺夾夾粉刺,但用這個真有快感哈

13

CNP Laboratory蜂膠能量精華露15ML

再來紫喵要分享今天也好尬意的這款精華露,這款雖然是凝膠質地

但是卻少了膠狀質地常見的黏膩感,整個未免也太水潤了

還有非常淡的香,這瓶應該不用一個星期就會被我用光吧!!

14

在擦這瓶精華露時我覺得非常適合用提拉的按摩手法來使用

因為這瓶精華露是慢慢被吸收進去,用來按摩真的很棒

再透過掌心的溫度,一下就都吃到肌底去了!!

15

CNP Laboratory蜂膠保濕晚安面膜80ML

上好所有的保養產品後我會再上這款晚安面膜!!

紫喵的用量不會很多,大概是一顆櫻桃的大小做為使用量

16

稍微再按摩一下肌膚,等待明早的太陽肌膚的狀態應該就能到我想要的樣子!!

CNP用起來很溫和,用了這幾款產品後我對超完美卸妝乳, 水漾微笑護唇膏也好有興趣阿~

要到那裡找的到CNP呢!?在屈臣氏全門市都能看到,還有在微風松高店是CNP全台首櫃!!

 

即日起至2/28,到CNP微風松高專櫃打卡拍照上傳,可以獲得"蜂膠能量精華露"體驗包
1/1~1/4 元旦連假期間至專櫃打卡拍照上傳,再加贈蜂膠保濕晚安面膜20ml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此文於痞客邦 http://j730628.pixnet.net/blog/post/41876281 同步發表

台長: 91629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