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10:48:4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的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老媽聊了一個下午

我們聊了最近這半年發生的事情

我發現每件事情我都有點措手不及

是一件事接著一件事衝擊著我

讓我無法有時間好好調適

從六月開始婆婆的往生

讓我至今談起還是覺得心痛

八月到十月我的工作讓我不甘心

當時的我真的不是沒有能力而放棄

而是壓力及疲憊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來

我才選擇忍痛放棄

後來阿公跌倒生病住加護病房

醫院家裡兩邊跑讓我累到受不了

接著沒多久自己出了小車禍還好沒什麼事情

但這半年讓我真的好累 也覺得自己很失敗 也很失落

但也讓我嘗盡人生各種滋味

 

 

台長: cathy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