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20:27:1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地乾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定要幸福喔~

第一次遇到這句話是來自乾妹~

她有著小酒窩~

眼睛不大卻總是很有精神~

黑黑的她看起來就特別的健康~

感覺就運動不錯的樣子~

忘了說~

她很可愛(有意追求者請問對方家長在說= =+)

從國小到現在~

她還一值都保持著她ㄉbabyface~

沒怎麼變的說~

害我都獻幕她起來ㄌ~(因為老是有人認為我是我家ㄉ老大= =我有兩ㄍ姐姐)

第一次遇到那句話時~

感覺還蠻窩心的~

不知不覺的就給她記了起來~

還記得以前~

她喜歡看朵朵小語~

還寫成小紙條送給我~

雖然那些紙條再一次不幸的意外中不見ㄌ~>"<

她有個姐姐~

哈哈還是我乾妹~(不要說我色= =人家可是有答應的不是我硬搶地)

她少我一屆~

她們兩姊妹我好像是先跟姐姐認識地~

姐姐她是個聰明的女生~

成績很好~

也有個小酒窩~

不知道為什麼她也是babyface~

一樣感覺沒怎變的說~

她是ㄍ傻大姐~

老是覺的她呆呆的不知道在想什ㄇ~

她也蠻健談~

以前跟她聊天總是講了一大堆~

不知道是她搞話還我搞話@@~

雖然現在沒怎ㄇ在聯絡ㄌ~

但還是給她小懷念一下~= =懷念咧

就降啦~










台長: Toy~揚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