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23:21:0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感動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23歲的生日.一早心情特好.化了美麗的粧還刷了超翹又濃的睫毛.就HAPPY去上班了.沒想到事情一堆醫師也不爽猛幹叫.超賭爛的...忙到1點多才下班.後來一個很要好的同事玉婷幫忙到最後.然後送了我一個小蛋糕和禮物.突然好想哭..好像忙總算值得了.也總算有人知道我今天生日了..回了家很平淡睡到快6點起床吃飯.帶威威去公園玩.過了一會兒遠遠看見一個很像阿基的人.突然出現在公園.還在想是不是看錯了.越走越近真的是他.他說找了我好久.因為我沒帶手機讓他東奔西跑.還說放了蛋糕在家門口.就急著趕回去學校了.後來看他騎回家是滿自責的.也覺得好愛他以前的事就沒這麼在意了.回到家看了蛋糕..好美好幸福..佳佳和威威媽媽剛剛一起到家裡吃蛋糕.好高興...他媽媽還送了我禮物....天啊..今年的生日雖然沒有情人陪.但是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台長: 游回大海的魚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