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0 22:33:17|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賢妻良母(51): 許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子 : ㄚ母!我退伍之前有恭請"佛祖"幫幫忙找個好工作,

              真的耶!我現在這個工作,同學都有羨慕到ㄛ!

賢 妻良 母 :   ㄣ!很好。

兒 :  媽咪!我也是ㄋ,最近直覺事事也有順到ㄛ!

賢 妻 良母 :  ㄣ!很好。

公 :  咦!是是哩,我也有此順意ㄛ!

賢 妻 良母 : ㄣ!很好。現在大家合掌跟著我唸;
             
               感恩 "佛祖"大慈大悲願之恩, 

              達了這家女主人的
             
子 : 聰明的ㄚ母,您許何願?能一家通吃一次解決!
            
賢 妻 良母 : ㄚ母許了能"清心禮佛"的願," 佛祖 "的智慧 知道

             每個做老婆做媽媽的"心"勞,最希望一家能安

    今你們得"安"! ㄚ母的心自然能"清"。知道了齁!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意 』 |
此分類下一篇:賢妻良母(52): 老運
此分類上一篇:賢妻良母(46): 大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