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7 23:44:18| 人氣7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賢妻良母(42): 問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姐 妹 淘: ㄢ姊妹、久未見未連絡,安好咩?

賢妻良母: 好姊妹,我一ㄢ、二好、三順。妳ㄌㄟ?
姊 妹 淘: 唉呀! 我一亂、二壞、三逆ㄜ!
賢妻良母: 怎唄! 何事之慘?
姊 妹 淘: 年初我母跌傷,我請假在家少了收入,憂
           
          年過開工老闆又要我的進財位子易主,煩
            
          此時念念雜生,睡了難眠、醒了易沈、悶

賢妻良母: 好姊妹,妳聽ㄛ!
    
             母傷旁待、孝敬之儀、家安也

             坐椅易主、除舊布新、瑞象也
             
             思念煩生、機能重組、順氣也

一切平ㄢ無事,豈需哀聲加嘆語,自憂習性宜淡然,好養顏美容

ㄢ友祝妳阿母ㄢ康無恙、也祝妳龍年行運吉祥大躍,好事喜連雙
        
 附加一句:  阿    彌     陀    佛





台長:
人氣(7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情 』 |
此分類下一篇:賢妻良母(43): 馬吉
此分類上一篇:賢妻良母(35): 不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