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8 21:24:26| 人氣8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哈維博士Dr. Harvey's】第一時間的神奇療癒功效《有機草本療癒膏》1.5o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商品名稱

 
 
 

 
【美國哈維博士Dr. Harvey's】

    第一時間的神奇療癒功效《有機草本療癒膏》1.5oz

 
 

商品描述

 
 
 
 

商品介紹
第一時間的神奇療癒功效 有機草本藥材與乳油木果油

哈維博士的有機草本療癒膏是以8種具療癒功能的有機認證草本藥材與乳油木果油調製而成,可以即時舒緩寵物們的皮膚過敏、搔癢、紅腫、疹子、割傷、曬傷等症狀。這個藥膏是完美的天然第一時間療癒配方,藥性溫和完全無毒性,就算動物去舔舐傷口也不會傷到牠們,它的神奇效用讓許多人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就驚為天人,並已經幫助了上千隻狗貓和馬兒即時痊癒,非常適合居家及外出旅遊使用。

 

 
 

商品成份

 
 
 

 

成份

有機乳油木果油,有機蘆薈萃取液,有機紫草萃取液,有機洋甘菊萃取液,蜂膠萃取液,聚山梨醇酯(從植物萃取),有機金盞花萃取液,有機北美黃蓮萃取液,寧靜草萃取液,有機百里香萃取液,茶樹油,有機迷迭香萃取液

 

 
 

商品規格

 
 
 
 

規格

1.5oz / 42g

 

產地

美國

 

使用說明

直接塗抹於患部即可

 
 

備註

 
 
 謝謝您!您的療癒膏幫助治癒了唐妮 "
 
 
嗨!我是 Christina Linsalata,我幾個星期前打電話給哈維博士向他請教我兩隻罹患癌症義大利靈提犬的問題。現在一切都好轉了,我只想告訴他,在與他通話之後,我出門去買了輔脢Q10再生修護膠囊和增強免疫力營養粉,我們現在都很好!
 
 
我的狗狗唐妮在做放射線治療時遭受了嚴重的灼傷,獸醫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案例
 
 
我在幾個月前購買了有機草本療癒膏,原本只是為了放在家中應付緊急事件。
 
 
唐妮還是在承受燙傷之苦,但症狀已經好很多了,感謝醫療和有機草本療癒膏。哈維博士的草本療癒膏幫了大忙。
 
 
Christina Linsalata
 
"我常常使用哈維博士的有機草本療育膏"

這是我用過最好的及時療癒膏,我不僅用在我家狗狗身上,同時也用在自己身上!這真是貴公司推出的眾多好產品其中之一啊!

Ada Mancuso
 
"疹子都消失了,而且沒有副作用耶"

我們的小小短腿母傑克羅素梗犬的肚子上常常長疹子,但長腿的公傑克羅素梗犬卻從來沒長過,我們猜想可能是「高度」的問題,因為牠們都在一起「狩獵」和遊戲。剛開始我們是使用 benadryl膏加上2%的止癢產品,雖然有效,但我們還是很擔心經常使用會產生的副作用。獸醫讓她使用強體松藥物和抗生素,結果有幫助,但藥吃完後症狀很快就又回來了。當我們在您網站上看到哈維博士有機草本療癒膏時我們決定要嘗試使用。這對我們的狗狗是很溫和的,因為她並不會像抗拒其他產品一樣抗拒這個療癒膏,而且這真的減輕了她的症狀。我們希望最終可以完全消除疹子,但應該是不可能的。目前紅腫狀況已經解除,而且在下一次的「狩獵」之前,疹子都不會出現。時間會證明一切的。但至少這個產品不像獸醫介紹的產品一樣會改變她的個性。再說,這個產品又比其他產品便宜。

Bill Phillips
" 這個療癒膏真是驚人"

我只想要寫信告訴您這個您發明的療癒膏有多驚人。我之前幾乎對於我家狗狗腳掌上的割傷感到絕望,這真是很糟糕的事,這個傷口很痛而且一直都好不了。我試了您的產品但一開始不抱期望,因為我已經試過各種不同的藥膏,也包括獸醫推薦我使用的藥膏。但我有沒有驚訝呢?一天之內我的JoJo就已經恢復體力,二天之內皮膚就已經痊癒,真的非常驚人,它就這麼被治癒了,我簡直不敢相信!從那時候開始我陸續發現了這個藥膏的許多不同用途,這是我對付燙傷和搔癢的最好解藥。我在我自己和家人被蟲咬、割傷或脫皮的時候使用,我也用在我家的貓身上。我只是要讓您知道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要認識這個藥膏。我不知道您怎麼辦到的,但這個產品好到不該被保密起來!您應該向全世界介紹這個產品。所以我必須寫信請您開始宣傳,我認為哈維博士的有機草本療癒膏是我找到最好的大自然祕密。
我代我自己、我的家人和我的狗JoJo謝謝您。

Harriet Falcon

台長: GOLD
人氣(8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