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9:15:1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鼂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題目根本就是自己瞎編的

不過按照拼音可以查出來


沒有什麽意思的啦!



今天腦袋不知道怎麽了
亂想東西

除了幫13想她的感情問題


剩下的很莫名其妙




連我自己也不懂






我想我很糟糕







連自己想什麽也不知道







今天你一天也不在

反而不至於會想你想到發呆


我是很累






心情很糟




所以你找我
我沒有怎麽搭理很抱歉



我不是感情用事

有時候不是我能夠控制自己







放學跟13去吃甜品了

聊了很久


後來送走她我自己一個人走深南路.





燈光開始亮起來






我蹲在花叢的角落裏點了一支煙,
買了一瓶百事(我很少喝,只不過不知道自己想喝什麽)


有朋友說我這樣很頽廢

我想不是的







只不過這樣可以很安靜的思考罷



我在地上畫圈圈

拼命的想圈住一只螞蟻

可是她拼命逃




哈哈可能我嚇壞她了吧



既然這樣,
該走的還是走吧




這樣圈套着你又有什麽意義呢.





走吧,
去找你應該找的夥伴.







我情不自禁跟一只螞蟻對話 ,

此時出現在我面前的小生霛

好像懂得我的心情



它沒有走,

遲疑了一下.



然後我起身離開.









回到傢,
莫名的胃痛.









我想我還能忍受劇痛












慶幸今天天氣很好,
夕陽好美.









台長: #,Taki、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