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22:19:3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報台的相片總是顯示不出來.

超鬱悶...






你看我照片上的孩子又出不來了八?!

~~~~~~~~~~~~~~~~~~~~~~~~~~~~~~~





哈哈,fun仔不要怪我,
這不是我的原因啦~






照片上這個人,
被我叫作fun的,
帥哥一個.
而且超級無敵可愛.





吼怎麽這樣涅?
現在的孩子營養太好,
都帥過我.
((吼.滾b八,太扯了!))



呼呼.
不過他真的好帥!!



















































---------------------------





















最近燒烤吃多了,
嘴巴裏多了一個不明物體,
白色透明狀,
中間有一個點.
((好像荔枝口味的布丁)).







而且説話有點困難.

台長: #,Taki、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