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02:40:5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Sweet Day (第五章 Happy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0年2月22日 15:00


*********************************************************
有的人常說生日一定要過得幸福、過得快樂

今年你的生日很特別....
當然並不是你在那棟白色的房子裡很特別

而是有一份很特別的禮物跟祝福即將送到你手上
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只是....我想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你...有感受到嗎?

希望你會喜歡...^_^

*********************************************************


你的生日終於到了.......

我拿著我親手作的禮物,即將步向你所在的那棟白色房子裡....

當然那份緊張感,感覺好像越來越大....

呼~~~~~~~~~~~~~ 我拍打我自己的臉,對自己說著: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黑! MAN.... 今天她生日喔!! 安怎? 有沒把握阿?!》

此時,豪跟我一起往婕所在的醫院途中..............


【賭賭看了!! 還不知道人家會不會喜歡說..】

《別想太多,OK? 又不是去相親,想那麼多作啥阿? 又不是她會不理你。》

【我知道阿...可是這個禮物,不知道要不要給她說...】

《降子喔! 你還真盧耶... 那我幫你吃掉好了! 》

【吃大便... 誰說要給你吃了!】

《第一次感覺還真奇妙阿..... 哈! 》

【算了... =.= 懶得跟你說!!】


這個禮物是我親手作的便當.....

其實,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只是在做這些菜餚的過程中,手上的被油燙到的地方倒是不少...這是我後來才發現的
我總覺得只要做不好,我就會一直重做....做到自己都滿意為止,這或許是獅子座的我"完美心態"在作祟吧!






一定要做到好,才能給她吃.....今年你的生日,我一定要讓你過的窩心。




此時,捷運的廣播說著....."捷運臺大醫院站到了,請各位旅客準備下車"
我跟豪慢慢走向醫院,到了婕所在的普通病房......



<咚咚...>

『請進....』

蠻懷緊張的我,還是得改變一下緊張的感覺....吐了一口氣,我放鬆了心情進門。
看到坐在病床上的婕以及她身旁的媽媽....

【哈囉! 是我....來看你囉!】

『哇! 謝謝你...我還以為你要忙學校的事情,沒辦法來呢!』

【呵呵...學校剛好沒什麼事情,剛好在家裡準備一下,就來看看你囉!】




這時,死黨豪的那個調皮心態在做作祟,把我拉到旁邊竊竊私語著....

《ㄟ.. 這個女生好漂亮耶! 不錯麻...虧妹真有一套。》

【不要亂說話好唄! 你不高興的話,就先回家吧..】

《開什麼玩笑...既來之,則安之》

【去去去...什麼狗屁成語,懶得理你。】










『恩? 你們在聊什麼阿? 』

【阿? 對了...忘了跟你介紹,這是我國小認識到現在的朋友,豪...是個花心男。】

《ㄟㄟㄟ!!!你馬幫幫忙...說話有點禮貌好麻!! 我可沒得罪你喔...》

【你敢說你沒虧妹妹過麻...】

《哇勒...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誰叫我是男生。》

『哈哈...你們好好玩喔!』

【呵呵..你習慣就好,我們平常就這樣打打鬧鬧的。見怪不怪囉...】

《耀ㄟ...發啥呆!! 該把東西拿出來麻! 別害羞喔...》

【哇勒! 好好好....我拿就是了!!真的是,一點都不會幫人家過生日耶你...】

『疑? 今天是我生日喔? 我都忘記了說...』

﹝是阿! 今天我們家的婕生日喔...晚點爸爸跟妹妹會帶蛋糕一起來幫你過生日。﹞

『呵呵..今天我一定會很開心說,不過..耀,還真謝謝你喔! 還記得我生日呢..你很貼心喔!』

【阿? 不會不會.... 別太客氣喔! 】



此時的我突然害羞起來...



《埃唷! 耀會臉紅ㄟ... 臉紅的跟猴子屁股一樣。哈哈....今天果然沒白來,嘿嘿!!》



此時,當場在病房的每個人都捧腹大笑,只有我尷尬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痾....阿!? 對了!! 禮物要拿給你說,耶? 我忘了放在哪了...】

《老兄!! 你的禮物不就在你手上嗎?》

【對喔! 我在搞啥阿?禮物在手上既然還不知道....】

看到這樣的情況之下,婕則是越笑越開心...

『呵呵!! 耀..你真的很可愛耶! 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說.. 好有趣呢!』

【偌! 這個是你的禮物...是我親手做的。希望你會喜歡... 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你...親手做的禮物是什麼呢? 好想看看說,真好奇他裡面是什麼呢?】

【你打開來看看就知道囉!】



打開便當,裡面還放著清淡的白菜、高麗菜、胡蘿蔔、跟一個蛋、切絲的火腿,還在蛋上寫著:"生日快樂"的字樣。

這時候的婕,看了不發一語....

但...............卻突然掉了眼淚。


『..........』

『真的謝謝你...這是我一生中度過最難忘的生日說。』 此時的婕含淚著對我說

【呵呵...別哭了呢!! 我拿紙巾給你擦,把眼淚擦掉後,來嚐嚐看我的手藝如何...不好的話跟我說沒關係,我下次在用好的給你吃。】

『恩! 那我來嚐嚐看....』

﹝看不出來,耀會廚藝呢!! 看來婕今天的生日會越來越開心喔...不過還真謝謝你替婕著想呢!﹞

【哪裡! 伯母平常也是很辛苦呢....改天有機會,我再做給伯母吃。】

『媽! 這個高利菜吃起來不錯吃呢...脆脆的很好吃喔!要不要吃一個?』



就在愉快的說笑當中....婕的爸爸跟妹妹帶了蛋糕,來到了病房裡。
於是我也跟著她的家人一起幫婕唱生日快樂歌。
但我也鬆了一口氣....因為我看到她的笑容,她很開心的度過她的生日。
在回到家之後,我倒頭就睡..
回頭想想今天的日子....
真的像坐雲霄飛車一樣起起伏伏高潮迭起呢!



不過看到你的笑容,讓我有個替你高興的感覺....
因為我今年的新希望,終於實現了!





€€€€今年我許了新願望是希望你平安快樂,沒想到在今天,你的生日,看見你的笑容,讓我看到了...我的願望終於實現呢! €€€€

台長: 甯倞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