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22:54:5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klun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25日星期一
8點多時 被鬧鐘吵了
今天約了antique食早餐
她由屯門過來陪我 來的是大家聚一聚或聊聊天
她?有經常過來我這邊的 所以不認識我這邊的路
所以我去了接她 過去天逸輕鐵站接她 因為洗路 所以地上是濕的
我正行緊電梯下去 於是 不小心被地上的水跌低了
又跌到隻腳瘀了跟手刮到 幸好我後面有個人扶住我
他還問我用不用去看醫生 真是好感激他" 但我說不用了
忽然想起希望有一個人.. 好想他就在我的隔離扶我一把
但....

之後 過了我屋隔離的商場食m記早餐丫
同antique入左m記 傾到10點9之後
她忽然想去唱k 問我去不去? 我見同她都好久?見面了
雖然都好累 咁早起床

之後跟她過了屯門neway唱klunch
唱丫唱 唱丫唱 她都唱得好累了 居然在k room Zzz..
只有我一個人在繼續唱 唱到聲音都就沙了
16:00它完左我們個時間了

見時間尚早 我上了她家玩 但也?什麼特別 只是玩玩電腦
她卻像豬一樣 熟睡中....哈哈
就連我走跟她說一聲 她也?反應丫

終於回到家了 
真是好累

食過飯後
21:10又出去了 過了體育館睇教會練波
陪k他 睇他打波
一見到籃球 我個心又痕了
但自己知自己事了 唔可以亂咁動 又怕整親
22:00 book場時間完左
在那裡等到搞掂的時間也差不多10點幾
之後搭西鐵回家了
p.s你下次不要不開心 我自知反應遲鈍嫁
  你要明白丫 有什麼事記住要找我傾

台長: YinG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