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05 12:52:56| 人氣5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人沒有想像中的豁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著拖著

終於到了預定要做內視鏡的這一周
星期三開始吃低渣食物 星期四吃流質 晚上開始清腸 星期五下午要麻醉 上下齊發

這星期 不知道怎麼了
原本已經好很多的胃痛 又開始如影隨形
偶爾平復 偶爾抽痛
讓我的心情跟著上上下下
獨處時 常常查詢著 胃炎 胃潰瘍 甚至胃癌的徵狀和治療方式

這樣的心情 我只讓淑華知道
畢竟 萬一真的怎麼了 身為我的保險業務 他得告訴我下一步該麼做

這幾天 我常想 人生活到35歲了 也算是一半了
其實 我很用力揮霍地活
我記得在我28歲時 我告訴我爸 如果我在明年突然車禍走了 存那麼多錢 是為了甚麼呢

但是 誠如侯文詠說的 孩子成了我的尾巴 成了我的致命傷
我可以灑脫的不去想人生還有多燦爛還沒享受到
但我不能不去想 我的孩子沒有媽媽之後的永生遺憾
我能接受 他叫別的女人媽媽嗎  而她 又會將我的孩子視若珍寶嗎


昨天和阿皮相擁而眠 我問他 如果媽咪不見了 怎麼辦?
他用他聰明的小腦袋回答我 "我知道你去上班了啦"
是阿 對於孩子而言 我的消失 只是去上班了 
時間一到 我就應該要笑著迎接他的飛奔擁抱而來 然後回以更多更豐富的愛

但 如果有一天 他等不到媽咪的回來 我的孩子 該上哪裏去找尋我的愛??

原來 到臨頭 我不能那麼勇敢

原來 有了孩子 我就不再只是屬於我自己.................




台長: 泠阿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緒 |
此分類下一篇:傷心
此分類上一篇:送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