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5 21:54:21| 人氣9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824新社 薰衣草森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篇欠了很久很久很久的文章

其實看我發文速度就知道
最近真的都沒時間上來寫文
回家不是攤了就是倒了

期末結束時
趁著退伍阿兵哥有一點時間
我們走了一趟新社

去我整個暑假一直很想去的新社薰衣草森林

阿兵哥開著他的新車出現啦

 

途中
我們經過地震公園

剛好橫跨在車籠埔斷層上的小學
地震後直接遷校 此處改成紀念公園
這個斜坡 就是車龍埔斷層


 


軍功國小的校舍
整個傾斜龜裂


 


站在當年 造成多人生離死別的車龍埔斷層上

來張紀念照

 

接著
我們就往新社出發了

原本以為 不會和新社莊園差太多的距離
沒想到

越開越小路
越開越彎曲
越開越偏遠
越開越荒涼

阿兵哥的新車 和小貨車僅差5公分的距離擦身而過
讓我心驚膽跳 讓他髒話連連

終於 在我快要發暈時 到達目的地
原本以為 這麼偏遠 又是星期一
應該不會有人來

沒想到

園內還是一堆人

我太小看台灣人湊熱鬧的個性了~~~~~~~


 

進門
除了水霧淨身外
當然又看見這支薰衣草森林的熊娃娃啦

那年在尖石薰衣草 也看見他的雙胞胎兄弟呢


 

園內到處是兩位女主人手繪的可愛圖


一個轉彎
就是一把休閒椅
再一個轉彎
就是一處風景

園內造景
處處細心


在角落 放置了紀念章

讓喜歡蒐集紀念戳的遊客
到處蒐集

請忽略照片中某隻不該出現的手指



當然
一定有紀念品啦

園內首推手工肥皂

除了可以在攤上聞味道外

園內各處的洗手台都有放置 可以試洗

其中
我最喜歡 海芋 還有桂花牛奶的香味

就拎了這兩塊回家啦

園內還開發了一些適合小朋友玩的東西

闢如說
吹泡泡~~~~~~~~~~

讓我們來看看吹泡泡最佳示範~~~~~~~~~~~


 


喔喔
當然也有好吃的啦

薰衣草冰淇淋
除了有淡淡薰衣草味
還有芋頭混在其中
很好吃唷~~~~~~~~~



背後那棵樹
就是園內最高點


許願樹



樹上掛滿了許願卡


不免俗的

我們當然也要寫啦


寫好了 可以旁邊拿麻繩掛上去

我把它掛在許願鈴上



阿兵哥
許的願

國泰民安~~~~~~~~~`

園內還有很多可愛的木頭造型

如電話~~~~~~~~

謝謝路人正妹
幫我們取了一個很有趣的角度


應景的情人節房屋~~~~~~~~~


離去前
再和門牌照張相


除了偏遠的外 這裡真的是很不錯的放鬆地點 推薦~~~~~~~~~~

 

台長: 泠阿豆
人氣(9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期待 支票兌現的那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3650的紀念-981017埔里酒廠VS廣興紙寮
此分類上一篇:感謝各家親友關心 今年我仍是汐止人

愛美食的我一定要健康
哇 泠美女
你的頭髮變很長耶
很嫵媚 好看好看

恩看著你們的出遊照
我們也很想出去走走
但因為我們假無法配合
就只好再計畫計畫啦
期待出去放空的芳小兔...還是不要出現全名
就用芳小兔代替我好了
2009-09-29 23:1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