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22:02:13| 人氣2,92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0523老妹授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0523
我家老妹 終於等到這一天
今天 是他的授牌典禮
過了今天 他就要進入醫院的大門
開始成為實習醫生
學著如何替醫人 以及醫仁
 
為了這天
我在星期五就被他CALL下台中
為了幫他看他買的小禮服適不適合
還有幫她找搭配的鞋子
 
到了他那裡
看到他所買的小禮服
我們頓了很久很久 思考了很久
最後他終於決定
穿我幫他帶去的衣服
(包含首飾 鞋子 內衣....通通我包辦了)
 
隔天早上
他7點多就要去上課
沒錯 上課
就算中午有那麼重要的典禮
早上她們還是要去上課
所以 我先起床幫她畫了底妝
然後他就出門了
留下我在房間裡瞎混
最後還是倒頭回去睡
這一睡 就睡到了快10點
被老媽的電話吵醒
原來她們要離開后里老爸的工地了
於是我趕忙起床換衣服 化妝
然後就去附近的髮廊做造型
 
本來要幫老妹預約12點50
但沒想到已經被人家預約好了
我只好預約1點10分的時段
但趕不趕得上1點半的典禮 我真的很懷疑
 
沒想到 12點5分 我竟接到老妹的電話
他已經下課了(其實根本是所有女生坐不住 通通絡跑)
所以我火速衝回去幫他開門
同時間 老爸的車也到了
於是 我打電話去剛剛那家髮廊 確定現在有空檔
於是帶著老妹和老媽火速趕往
 
到了店裡
我又明快的下決定
請造型師 連兩個人的妝都一起包了
髮+裝600元
而我 就在旁邊看周星馳的唐伯虎點秋香




今天我的髮型是大捲唷
 


嗯嗯
整體弄完後
我變成三個人之中最樸素的
哈哈 沒關係啦 反正我不是主角


 

到了很小很小的會場
裡面已經人山人海了(因為小)
我們找到位置坐下
先來拍照紀念
此時的老妹 已經坐到牙五學生的位置去了






全班有82個學生
老妹是第三組授牌的
 

(大家看出來他穿哪一套了吧 就是我主持婚禮的衣服呀)

上台後
先由家長為子女穿上醫師袍


 

 
我想 老爸老媽心中一定是百感交集 欣喜交加
(唐家有女初長成 學費終於繳完了)



當然 我這個跑腿姐姐 也要拍張照




接著 就是院長賦予醫師牌
別在每個人的胸口上





恭喜唐家小妹
脫離亞五被當危機
成功闖進醫界大門
學著要如何從小白兔變成大鯊魚

再接著 就是直屬學弟妹獻花



老妹一下臺
我們就移師到戶外
前幾組授牌完的人 早就在外面拍的不亦樂乎
真可憐序號牌在後面的同學





我家老妹只是平常不愛做高調打扮
打扮後就會發現
我們三個其實很像的

來張全家福吧 (阿阿 沒把阿啾帶去~~~)

雖然他一直挑剔妝太濃
但在照相機的拍攝下
其實真的還好說




當然 還是和他同居五年的室友們
今天也艷驚全場


深藏不漏的大白 美背讓大家流口水啦



功課一級棒 外放到台大的小婉婉



超級霹靂可愛的芊
芥末黃衣服 全場最亮眼





穿上了醫師袍
就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

希望老妹早日獨當一面
我需要有人幫我矯治蛀牙啦



 

晚上我們在台中王品吃晚餐
訂位是5點50
但是由於老妹要導覽的關係
所以我們先過去
然後 我在開車回來接她

沒錯
我開~~~
我ㄧ個人開車在台中市區
雖然過程中 有一度判斷錯誤
還好沒讓後方撞上
(後方駕駛 我感謝你)
但是最後我很厲害的把老妹送到
而且還停好車
(隔壁的車子 你很幸運)

王品 依然很好吃
豬大排份量超級
龍鱈好吃到老媽讚不絕口
松露鵝肝濃湯溫潤好喝
老妹點的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意外的好吃

吃完 送老妹回她住處
我們就要回汐止
前半段 我開
從台中 開到關西休息站
其實我是第一次夜間開車
和白天的視野真的不同
而且是晚上 車輛不多
所以時速都很快
再加上很多貨車飛快行駛
我自己也很緊張
一路上 全神貫注
不敢分神
偏偏打瞌睡的老爸
三不五時突然被驚醒時 就突然出聲要我慢一點
害我不時被他嚇到

最後我在關西休息站下車休息時
頭昏腦漲

老爸說 我開車他會緊張 所以要換他開
我心裡想 就算你要我開我也不能開
因為已經筋疲力盡了

終於 我們在晚上12點半到汐止

PS 後記
星期天 我睡到中午12點半
全程完全沒醒來
我想除了是因為開車的關係外
其實這一兩個月來
我的假日幾乎沒時間休息
每個假日都有活動
讓我持續在緊張忙碌的狀況下
今天 難得可以完全無壓力的全然休息

因此 下午三點
我又倒回去繼續睡
睡到5點起來出門幫阿啾買飼料

呼呼 爽~~~~~~~~

 

台長: 泠阿豆
人氣(2,92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這亂七八糟卻又可愛的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980702老弟大學指考
此分類上一篇:阿啾的表哥

妙妙妙
看到你家爸媽當唐妹穿醫生袍那張
我還有點兒想哭呢!
啊!女兒長大囉!要獨當一面囉!
(咦?貝比還沒出生就有媽咪的心情囉?)
還有呀...你們家三個女生長得真的很像ㄋㄟ!
唐弟要再壯一點才會像把拔喔!
^^
2009-05-25 10:30:45
我看到第一張全家福照,
就覺得你三姐弟都長得好像喔!
帥哥美女,爸媽生得好!
鼻子都超挺:)
2009-05-25 11:07:03
小白
之前去日本的照片
就發現你們很像啦
不過你妹真的很像你姐耶

我會不會被他打

這是老二的悲哀
我跟我姐也差了三歲
大家都猜我是姐姐
我只不過比他高一點點
又沒有長的比較老
不過
恭喜唐妹妹
真的好棒唷
2009-05-25 19:2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