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20:54:11| 人氣49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肥肥過世新聞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
香港藝人大姊大 肥肥過世 佔據報紙很大邊幅
其中有一半版面 大概都跟他與鄭少秋有關

之前 傳出他生病的消息時
我才知道 他和鄭少秋結過婚
那時可真的是嚇傻我了
鄭少秋耶 楚香帥耶
我怎麼想都無法與肥肥連上線
也知道 她們一年後閃電離婚 並遇有一女 鄭欣宜
還有香帥愛上官晶華的新聞等等


但今天 我看到一段新聞
頓時讓我理解了 沈殿霞為何能成為大牌藝人的原因
------------------------------------------------
肥肥後來思索婚姻失敗的原因,其一是「我愛他(鄭少秋)多過他愛我」,女兒出生八個月鄭少秋就離家,不過離婚是肥肥主動提出的,她在傷心欲絕後痛定思痛,感覺自己在鄭少秋心目中已無地位,與其強留,不如放他走。

幾年前,沈殿霞主持無線電視臺的一個談話節目,有一期的嘉賓就請來了“負心漢”鄭少秋,那也是兩人自離婚後第一次在電視節目上相遇。在節目結束前,沈殿霞用極快的語速問了一句:“有一個問題想問你很久了,想借這個機會問問你,你只用答Yes或No就行!究竟十幾年前,你有沒有真真正正地愛過我?”鄭少秋聞言一呆,然後笑著說:“好愛你。”三個字,讓沈殿霞淚灑當場。於是沈殿霞說:「那我們都往前看,關心我們所愛的人吧。」

------------------------------------------------------------

就是那句 "往前看 關心我們所愛的人"
讓我深深為之感動
是得多少的豁達 多少的勇氣 才能面對自己的前夫 自己深愛的那個人
說出這樣的話來

「往前看 不管之前為你掉了多少淚 為你傷了多少心 為你痛了多少遍 一切都將過去 親愛的 從今而後 我要向前看 你也要向前看 我們都不再回頭 因為我們要笑著迎接那些深愛我們的人 為了她們 勇敢的活下去..........」

台長: 泠阿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緒 |
此分類下一篇:想很多..........
此分類上一篇:2007最後回顧

老江
你這是過來人的辛酸血淚史嗎??
(逃跑......)
2008-02-21 19:48:43
愛哭鬼--我要幸福
把握當下  珍惜現在
就是這樣吧
2008-02-23 19:29:08
這新聞我也很關注著看,
還特別看了回顧特別節目,
主要是想多聽廣東話啦!
可是肥姐真的很令人敬佩,
平常就看過他的節目,
生活態度的確值得學習啊!
2008-02-29 15:4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