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16:26:3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要去哪之魔法咖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四點多
臨時接到小娉的電話
問我有沒有空 大家一起去吃咖哩
沒事的我們 這臨時成行了嚕
那家咖哩飯真的蠻妙的 壓的很扁
半碗的份量看起來只是比較小但比較高
總覺得飯量跟一碗是一樣 只是比較不扁
椰香雞肉的雞肉好吃但咖哩醬普普
我點的蒜味豬肉還不錯
吃飯之前 先去小娉的工作室等小娉
看到了一群康聯的夥伴
也看到了下午丟水求沒理我的冠男.......
當然 不理他 呵呵 我就是愛生氣
不過 士傑超妙的
看了很久 還以為佑如是我女朋友咧
說"那是傳說中的澎嫂嗎"
我當場笑死 小娉直說"她女朋友可高的咧 差很多喔"
士傑太久沒看到佑如了啦
花了一些時間就想起來是怎麼一回事了 超好笑
後來吃完咖哩 在等上台北的黑鬼芃時
又遇到了冠男 和他聊了一下
之後才跟黑鬼芃去等車 也聊了大約二十分鐘
雖然昨天十點四十幾才到家
但是看到好多朋友 還蠻令人開心的呢 呵呵........

台長: 愛生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