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4 00:25:37| 人氣3,6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北角之南雅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回,我們是有設計行程表的哦~

只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居然就在出發的前一天

我因為左上臂無力而疼痛去看醫生

打了針之後居然就在等早餐的時候引起「休克」

躺在病床上吸著氧氣的我

除了手痛、MC來的肚子痛,現在又外加心臟負荷的壓力痛

一整個快往生的感覺

大伙就為了一個我要取消既定的行程

我又怎麼能讓大家期待好久的旅行因為我而作廢呢!!

只好臨時改了行程,我只當觀光客...

於是乎大伙在台北集合後就匆匆的往基隆來接我啦!!

那麼這回的行程就從陰陽海開始吧~

 

 

今天的天空藍得很不像話


 

今天的陰陽海閃耀著迷人的光芒

 


 


 


 


 


 

上車前,突然覺得這個景很美麗

於是乎想說拍下來再上車

怎料,就這樣被同事的車在倒車時攔腰撞上

幸好人沒跌倒,只是嚇了一跳...

 

 

走著走著,來到了這個美麗的小漁村~南雅


 



 



 


 


 


 


 

 


 

 


 


 


 


 


 


 

南雅以岩石非常有變化而出名

但在這個小小的海彎裡卻非常有置身國外的FU

龍洞,這裡可是浮潛的天堂

 



 


 

 

 

中途經過福隆,怎能錯過大家都好愛的福隆便當呢!!

只是買了便當的我們,一直尋覓那個可以「配飯」的美麗風景

 

決定了,就是這裡

石城的觀景區

正對著龜山島...配上一杯冰涼的飲料,超讚的!!

 


 


 


 


 

下一站:伯朗咖啡城堡,待續....
 

 

無眠(國語版)(NEW)


作詞:吳青峯
作曲:史俊威

今夜的月光超載太重 照著我一夜哄不成夢 每根頭髮都失眠
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誰 是不是都和我一樣
揮不去昨日甜美的細節 才讓今天又淪陷

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已無法倒退
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
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卻像魚 守在裡面

今夜的月光超載太重 照著我一夜哄不成夢 每根頭髮都失眠
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誰 是不是都和我一樣
揮不去昨日甜美的細節 才讓今天又淪陷
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已無法倒退
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
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卻是魚 守在裡面

不管要多少時間多少眼淚多少落空來等待 不管你是不是會回來
其實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如此傻傻地期盼 你是我僅有的愛

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已無法倒退
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
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像條魚守在裡面 守著幻影葬在裡面
 


 
 

台長:
人氣(3,650) | 回應(2)| 推薦 (1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闊瀨老叟
東北角海岸很美
除了賞景外大溪漁港也是我喜歡去的地方
因為可以買些海鮮打打牙祭 ^^

伯朗咖啡城堡我們家也去過
它山下對面的外澳休息區
那片沙灘很美 也常看得見玩飛行傘的遊客

身體好些了嗎?多休息啊
2012-07-24 08:17:33
版主回應
從寫完這一篇後,
我連續二個晚上都睡了十四個鐘頭...
可能真的是累到了...呵!!

到了南方澳遊客中心才知道,原來南方澳也是東北角的範疇啊,
一直以來我漏走了頭城到南方澳這段的濱海,
找個時間,我一定要去補走一走這一段...
2012-07-26 20:33:28
拂塵
祝~吉祥.如意.
2012-10-14 06:03:15
版主回應
祝福你事事順心哦~
2012-10-20 14:49: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