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13:42:3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is my luck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心 我有了你這一個新朋友
我開心 我今天解決了一件極為重大的事情
我開心 我找到新工作

我好開心 多了一個肩膀可以依賴
YOYO YOYO 那些話你對我說過 我開心
想到不開心可以找你 找我的親密愛人 
這樣能不開心麻? 到時候你會罵我『仆街』

我好開心 一直放在心理的重石頭
我解決了 im win
或許你不留那封Messenger我還停留在多想當中
但是你留了
今天給你打電話終於重石頭只不過是個誤會

我好開心 之前的工作真的好輕鬆
但是薪水好少 
我想換工作是時候了 
沒想到上帝對我還真不錯 馬上我又有了新工作

im so happy right now,because of u. 

台長: 力量人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